蘭友希+真冬繪名
解釋不同,不相為謀
您好,我只做飯不吃飯,謝謝路過
為了集中tag不分左右
如果你被我拉黑了,我就是不想看到怎麼了

【置頂】隨時間更新的公告

這裡少用了,都在wb


Project SEKAI:【mfen文章整理點我】

真冬x繪名,互攻不拆

拉黑就是保護我的眼睛🙂


BanG Dream!:  【長文整理點我】

蘭友希推,互攻拆了就是雷,請不要帶CP名出現在我通知。

我寫的任何CP文都有機率出現蘭友希。

沒寫過的CP都不吃,寫過的也未必吃。


原先是讀者群的蘭友希群,現已是發官方情報+外網蘭友希的情報群

null


乃木坂46:

齋藤飛鳥推的DD,乃木坂每個人都是寶。

CP白七


其他等天時地利人和掉坑...


【毛遂自薦區】

蘭友希

【蘭ゆき】我們無法戀愛

【蘭ゆき】《Love Letter》(愛的三部曲,全長11w字,本子不再販)

【蘭ゆき】午後雷陣雨

【まふえな】所謂戀人


原創百合:

【數據人型】



【文章補檔】

1. blog:sayumiasa . blog . fc2 . com (全部文章)

2. wb:Asaja湊蘭牌碳粉(2023開始所有文章)



【感想回饋單】從留言進入


最後更新2023.01.01


评论 ( 1 )
热度 ( 17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ja置頂很重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