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友希+真冬繪名
解釋不同,不相為謀
您好,我只做飯不吃飯,謝謝路過
為了集中tag不分左右
如果你被我拉黑了,我就是不想看到怎麼了

【曜梨】夢境和現實的交叉

溫暖治癒30題第23題。


****


  ──明天要和梨子醬兩個人單獨出門!

  其實就只是上街採購之後要做的表演服裝,渡邊曜還是因為各種因素導致明天只有自己和梨子出門的情況而興奮不已。

  當然她也想過那些責任感很重的其他成員,或許會突然擺脫原本的事情前來赴約,不過那也沒什麼,畢竟是為了Aqours。

  早早就挑好了明天要穿上街的衣服,把明天的隨身物品也都準備好,設置好了鬧鐘,給梨子傳了一則「明天見唷!」的訊息,渡邊曜今天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


  「曜醬!我今天突然可以來了!所以就來了!有沒有很驚喜呀!嘿嘿……」

  「因、因為是很重要的任務,本夜羽大人果然還是不能缺席!」


  抵達了集合的地點,在那裡的是除了梨子以外的高海千歌以及原本就住在市區的津島善子,沒想到她們還比梨子早到達,讓曜感到有點意外。

  雖然很開心還有其他人可以來,但是曜的心裡也難免感到有點失落。

  本來以為可以和梨子兩人約會的,但是這樣也好,可能才不會在奇怪的時間尷尬──曜是這麼想的。

  說好的集合時間其實還沒到,所以曜和另外兩人站在一起閒聊等著梨子,接著曜的手機震動了一下,讓她有了非常不好的預感。

  是梨子傳了訊息過來。


  『曜醬,抱歉,我突然有事不能去了……我有看到群組,千歌醬她們有去的話我放心地就交給她們了,真的很抱歉。』


  上面是梨子鄭重的道歉,還有曜心碎的聲音。

  沒關係,這些都是為了Aqours,才不是什麼跟梨子醬的約會──曜這樣說服著自己,和另外兩人解釋了梨子沒辦法來,於是她們就這麼出發了。

  整條路上都在想著梨子有什麼急事,曜本來想稍微打聽一下的,卻還是放棄了。

  前一晚幻想可以勾著梨子的手去逛各種服飾店的渡邊曜愈走愈失落,開始跟不上身邊兩人的話題,覺得自己腦袋開始暈眩了起來。

  直到她聽見這麼一句話。


  「梨梨說她去跟男朋友約會了──!」


  和櫻內梨子交情甚好的學妹拿出手機展示出她們的聊天視窗,讓人心淌血的一字一句就寫在上面,還自帶愛心符號,這一擊立刻把渡邊曜整個人打成了砲灰。

  ──怎麼這樣!


  ──這樣大喊的渡邊曜,在清晨從夢境裡醒了過來。


  「哈……什麼……是夢啊……」


  醒來才發現自己滿身大汗,內心也還是驚慌失措的感覺,曜有點害怕地拿起在一旁的手機,打開了她和梨子的聊天視窗。

  睡前傳了訊息給梨子以後曜就睡著了,所以她根本沒有看見梨子的回覆。


  『明天見,曜醬不用提早到唷!因為我從內浦過去不知道會不會準時!』


  是令人安心的內容,再說梨子哪有什麼男朋友,曜不禁對自己做出那種夢的腦袋感到有點挫折。


  「怎麼會做這種夢啊……」


  後知後覺地覺得有點羞恥,曜把手機丟回了旁邊的櫃子上,用一隻手遮住了自己的臉。

  而且夢裡面的自己為什麼聽到梨子有男朋友的消息會那樣受打擊啊──另一隻手摀住了自己的心口,剛才的餘悸始終沒有消散,曜不自覺地抿起了嘴唇。

  ──那樣不就很像……

  因為喜歡所以失戀嗎?

  突然整張臉熱了起來,曜趕緊在床上翻過來又翻過去散熱,覺得一定是自己想多了,而且是清晨,腦袋肯定不清楚,她皺著眉又再次進入了睡夢中。


  後來的渡邊曜覺得──可能今天早上只有梨子去赴約才是夢境吧。


评论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ja置頂很重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