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友希+真冬繪名
解釋不同,不相為謀
您好,我只做飯不吃飯,謝謝路過
為了集中tag不分左右
如果你被我拉黑了,我就是不想看到怎麼了

【南黛】末日

溫暖治癒30題第18題。


給黛雅帥一波

另外題目沒點完,想點文請走這裡:【溫暖治癒/致鬱30題共60題】開放點CP

****


  「黛黛黛黛、黛雅?」


  本應是輕鬆又優閒的假日,松浦果南在比黑澤黛雅晚了幾十分鐘起床後從房間走出來,瞥到客廳開著的電視畫面,不禁退縮了好幾步。


  「啊,果南桑,早安。」

  「早、早安……話說那個……」


  只見黛雅一臉若無其事地回頭和自己道早,和電視畫面以及時不時傳出來的尖叫聲根本一點也不搭,讓果南更是不敢靠近。


  「妳說電影嗎?前陣子很轟動的末日殭屍電影,終於出了DVD,所以我去借回來了,果南桑要不要一起看?這可以探索人性的各個層面呢。」


  隨著果南錯愕的視線望去,黛雅發現她在指電視螢幕上的畫面,於是立刻向她解釋,但果南還是沒有立刻靠近。


  「我……我就不用了!」


  明明是想和黛雅一起窩在沙發上的假日,雖然拒絕了對方,果南卻覺得突然無處可去,她的後腳正在猶豫要不要來個一百八十度轉彎回到房間裡。


  「果南桑,這裡面沒有幽靈的,害怕的話抓著我就可以了。」


  黛雅看了下螢幕畫面,再看了下臉部表情有點微妙的果南,她拍了拍沙發的另一邊。


  「我、我才不害怕──!」


  自己的弱點當然是被女朋友掌握得一清二楚,果南也有點懊惱就這麼暴露了第二個弱點,她倔強地反駁黛雅,看起來就一副逞強的模樣重重地坐到了黛雅旁邊。


  「呀啊──!」


  可是才剛坐下去,螢幕就是殭屍突然暴衝出來的畫面,果南也因此尖叫了出來還鑽到了黛雅懷裡。

  直至剛才為止都覺得這部電影其實也就特效很逼真以外其他都還好的黛雅,突然感到相當有趣,她輕輕撫著果南的背安撫她。


  「果南桑平時看起來很可靠,看來如果真的到了殭屍滿街跑的末日,就是我保護果南桑的時候了呢。」

  「……如果真的到了那種時候,我會保護好黛雅的!」


  窩在黛雅的懷裡又不敢看向電視,果南的這番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她甚至都想摀起耳朵隔絕電視傳來的驚悚配樂了。


  「如果我變成了殭屍呢?」


  另一手伸過去玩弄果南耳邊的頭髮,面前駭人的畫面似乎根本影響不了黛雅,她溫柔地向有點顫抖的果南詢問。

  被這麼一問的果南停止了顫抖,稍微抬頭和黛雅對視了一下,她怎麼樣都不想去想像自己親愛的戀人有一天喪失意志變成了只會追著活人跑的殭屍,但是黛雅既然假設了的話,她也只有一個答案了。


  「那就跟黛雅一起變成殭屍囉。」


  為了不想碰上殭屍而得逃亡又面臨戀人不會再變回人類的生活,那不是末日,什麼才是末日?

  對果南的回答露出淡淡的微笑,黛雅把電視的聲音稍微切小,讓果南從自己懷裡起來,臉慢慢朝著她的脖子靠近。


  「大概我變成殭屍了的話,不先咬果南桑也不會罷休吧?」

  「欸欸?」


  輕輕在果南的脖子上咬一口,換黛雅抱住了果南,讓她整個人在假日的早晨就這樣熱了起來。


  「就算成為了殭屍,我也不會允許其他人碰到果南桑的。」


  明明是很帥氣的台詞,黛雅放開了果南,用頭靠在她的肩膀上,看起來又將注意力放回了面前的螢幕上。

  被黛雅這句話弄得不知道該說什麼,果南只是有點羞澀地撇頭望著黛雅的身體,不想再去看見螢幕上那部駭人的電影。

  ──什麼嘛,黛雅有時候也很狡猾嘛……

  微微抿起嘴唇,果南的手從上面抱住了黛雅的肩膀。

  就算不一起看電視,果然像這樣的假日,還是得和戀人一起窩在沙發上才像話。


评论 ( 2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ja置頂很重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