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友希+真冬繪名
解釋不同,不相為謀
您好,我只做飯不吃飯,謝謝路過
為了集中tag不分左右
如果你被我拉黑了,我就是不想看到怎麼了

【南梨】英文26字母

*這是2018年10月出的本子的後半部內容,沒有在tb賣過,也沒在樂乎說過本子資訊的樣子,忘記要公開了。

*總之是一種玩遊戲的概念

*事到如今才發現有錯字還加印了好幾次我對不起各位

*還有兩篇左右未公開,看情況再說



////////



  這是果南、梨子兩人自己在用英文單字詢問對方讓對方說出彼此間故事的內容,不過英文太麻煩所以文內全部用中文代替英文。


Adventure 冒險


  「那麼我要開始囉……第一個是冒險!」

  「唔,冒險啊,說了不可以生氣喔?」


  本遊戲從梨子開始,說到冒險,果南確實想到了一件事,但是她首先覺得說出來梨子的反應肯定沒有很好,不過她也覺得梨子當初一定也是抱著同樣的心態才是。


  「妳偷偷去做了什麼冒生命危險的事嗎?難道……沒氧氣的狀態下還潛到了深海?」


  梨子覺得會讓自己生氣的事情已經很少了,沒想到第一個單字就讓果南有如此發言,她光是想像,臉色就鐵青了起來。


  「不不不!再怎麼說我也不會做那種事的!我家可是潛水店耶,老闆的孫女怎麼可能做出最不該做的蠢事!」


  發覺梨子的臉色不對勁,真的沒做那種事的果南趕緊辯解,流下的冷汗有一半是因為明明說著這遊戲是彼此之間的故事,沒想到梨子忽略了這點。


  「不然是?」


  既然果南沒有冒生命危險,梨子的臉色就好多了,她歪著頭詢問果南。

  要回答的果南突然難為情了起來,她的頭別過一邊,伸出手指搔了搔自己的臉頰。

  「就是……跟梨子告白這件事,我覺得很冒險……」

  「欸?」


  雖然也是有了一定的把握才去告白,果南回想起當初的心情,所有的忐忑不安又再次湧上心頭,讓她的眉間皺了起來,嘴角卻是上揚的。


  「梨子也喜歡我真是太好了!」

  「唔……下一題!」


  沒有附和果南的話,事到如今講起當初的情況,梨子只想把自己的臉遮起來,所以趕緊將字典放到了果南腿上。


Begin 開始


  「欸……那,開始!」


  梨子沒有附和自己讓果南稍微失落了一下,她看著B開頭的單字清單,隨便挑了個簡單的單字。


  「我從第一次見到果南的時候就開始喜歡妳了!」

  「欸欸欸欸!?」

  「下一題!」


  就好像是被爆炸性地告白一樣,果南驚訝之餘臉也紅了起來,她手上的字典在反應不及的時候被梨子搶了回去。


Change 改變


  「改變!」


  像是要遮掩剛剛的羞澀一樣,梨子立刻喊出了下一個單字,讓果南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追問自己,換來了果南無奈的笑容。


  「本來想一直待在內浦的啊──為了梨子做出了改變呢,喜歡跟妳在一起,所以來東京了,也因為梨子幫我投履歷,做了我以前都不會想到要做的工作呢!」


  很爽朗地回答了這個題目,果南又一次讓梨子染上了紅暈,覺得話題怎麼都圍繞在這些事上後,才想起自己訂下的規則就是只能說關係到兩人的事情,梨子真想鑽個洞把自己埋了。

  但是會玩這個遊戲本來就是想加深彼此的感情,梨子默默地將字典又放到了果南的腿上,這次沒有回應她。


Destiny 命運


  「梨子在害羞嗎?是梨子說要玩的喔──下一個,我看看,命運好了!」


  ──這不是全部都圍繞在戀愛話題上了嗎!

  聽到這個單字,梨子首先在內心大喊,可是她們玩的就是這樣的遊戲,所以她才沒有直接說出來。


  「這還有什麼好說的……跟果南相遇就是我的命運吧……」


  頓時覺得說出這種話有點中二病,梨子扳著一張臉拿走了果南手中的字典。


  「我也是喔!」


  可是果南並不以為意,開心地露出笑臉並快速地吻了一下梨子的臉頰。


Enemy 敵人


  「下一個,敵人。」


  已經可以料到整個遊戲還會聽到各種甜言蜜語──其實只是不想要再次被挖出來的過去而已──梨子故作冷靜趕緊又找到了下一個單字。


  「欸──敵人?情敵?」

  「都通吧……」


  不過這次梨子還挺想知道果南的敵人會是什麼樣的,看起來就與世無爭,除了會和另外兩位好友吵架之外,梨子還真沒看過果南隨便生氣的模樣。


  「不能跳過嗎?」

  「欸?為什麼?」


  沒想到果南會說出這種話,梨子不禁感到訝異,而且又更想知道原因以及到底有沒有什麼「敵人」。


  「要說也不是不行……不想被梨子笑而已……」


  果南搔搔頭表示尷尬,因為不想對戀人說謊,可是能選擇不說的時候果南也想選擇不說,不過現在的情況好像不能。


  「說嘛──」

  「欸……好吧,就是……千歌跟曜?還有善子?不如說所有人……吧?」

  「欸欸!?」


  果南難為情地別過頭避開了梨子的視線,接著拿起沙發上的枕頭隔開了自己和梨子,她實在是完全不敢想像梨子的反應。

  得知答案以後,梨子愣了幾秒才笑出來,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的梨子溫柔地拿走果南的枕頭,然後抱住了對方。


  「哪有這麼多情敵的,她們才不是啦……」

  梨子把大家都當作關係很好的朋友而已,真正抱有特殊情愫的一直都只有果南一個人。

  果南當然知道這種事,所以現在說出來特別難為情。


  「快、快點到下一題吧!」


  總算換果南滿臉通紅,這次她沒有拿走字典,關於F開頭的單字,她早就已經想好了。


Friend 朋友


  「朋友嗎?朋友啊……立刻浮出來的果然是千歌醬跟曜醬呢。」


  還想著終於換到了跟戀愛沒關係的單字,可是梨子知道現在玩的可是所有單字都得扯到愛情的遊戲,她思考了一下。


  「果然有情敵的味道?」

  「才、才沒有呢!千歌醬跟曜醬可是……!」

  「可是?」


  彷彿上一個單字還沒結束一樣,可是梨子對於果南把自己的青梅竹馬當情敵感到有點吃驚和錯愕,趕緊揮揮手表示真的沒那回事。


  「在我喜歡果南的時候,她們兩個可是傾聽了我無數的煩惱!還幫我出主意,不過我們倒是沒料到先告白的是果南就是了……」


  梨子立刻幫兩人撇清關係,換來了果南的微愣,幾秒過後才笑了出來,再次抱住了梨子。


  「是這樣啊,難怪我覺得那時候千歌跟曜好像一直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原來是幫梨子煩惱嗎?真的是交到好朋友了呢,梨子。」

  「明明她們也是果南的朋友喔?」

  「嘛,不過聽我戀愛煩惱的是黛雅跟鞠莉就是了。」

  「欸?鞠莉醬?她居然完全沒有亂來?原來是很沉穩的啊……」

  「鞠莉在可靠的時候真的很可靠啦,哈哈哈,下一提!」


  講到朋友就幾乎是那幾個人,兩人下意識就聊了起來,不過果南還記得她們在玩遊戲。


Gift 禮物


  「我覺得梨子就是我這輩子收到最好的禮物了!」


  一聽到這個單字,果南想也沒想,就直接帶著笑容大聲回答了梨子並且將她抱得更緊。


  「欸?等等,我沒有把自己送給妳……」

  「欸──」


  梨子真的沒有這個印象,就連生日的時候有好幾次都想把自己綁上緞帶送給果南,但是她才沒這麼做,而且要說的話她覺得應該是把彼此送給彼此,她可沒有印象果南送給了自己。


  「應該要說我們得相遇就是這世界送給我最好的禮物了……之類的吧?」

  「梨子說話有時候真的很文藝耶。」

  「有嗎?」


  明明是果南要回答的問題,不知道最後為什麼變成了梨子回答,接著這題就這麼結束了。


Horror 恐怖


  明明對於看不見的東西膽小得要死的果南居然選了這個單字,讓梨子覺得很莫名其妙。

  ──她是想知道我怕什麼嗎?

  「什麼單字不挑挑這個?」

  「不然要直接H嗎?」

  「H還好答多了!」

  「梨子,認真?」

  「在這個遊戲的規則上,真的!」


  梨子臉不紅,果南倒是有點臉紅,梨子有時候這麼「上進」會嚇到她,應該可以說是一種恐怖了吧?

  於是梨子連回答都沒回答,果南就乾脆讓她跳到了下一題。


If 如果


  「欸欸?還帶這樣的?假設句?」

  「這單字明明就很好回答喔──」


  雖然知道這是單字沒錯,可是果南心裡總有這不是單字的感覺,而且有非常多選擇可以回答,這讓她遇到選擇障礙了。


  「我想想喔,如果……如果梨子不喜歡我的話──」


  果南放開了梨子,仰頭看著空白的天花板思考了一下,接著脫口而出的話讓梨子激動了起來。


  「明明有那麼多可以假設,為什麼偏偏選一個這麼消極的!」

  「別急,我還沒說完。」


  伸出食指壓住了梨子的雙唇,果南露出了今天最溫暖的笑容,讓梨子立刻鎮定下來並且突然感到害羞。


  「如果梨子不喜歡我的話,我大概還是會一直喜歡梨子吧?」

  「唔……」


  ──這種覺悟,我也有啊。

  果南的食指緩緩從梨子唇上滑落,這個觸感讓她不禁想接吻,所以偷偷送給了果南一個吻,至於心裡想的就沒有說了。


Joke 玩笑


  「玩笑嗎?我平常也不怎麼開玩笑呢……」


  一向認真的梨子回想了自己跟果南的相處,因為果南很容易就相信自己,所以她不太開玩笑,實在是想不起來兩人之間有開過什麼無傷大雅的小玩笑。


  「嗯……梨子確實不太開玩笑呢,我應該也沒有開玩笑?」


  跟著梨子一起回想,果南也找不出什麼梨子開玩笑的記憶,當然也不覺得自己開過什麼玩笑。


  「那妳挑這個單字做什麼嘛……」

  「因為簡單?」


  兩人都努力想了不久,結果還是沒有想到,使得梨子輕輕垂了一下果南的肩膀。


  「就算不開玩笑,我們的感情也很好,這樣好了吧?」

  「真不愧是詩人梨子!」

  「這句話又沒有很文藝……」


  雖然下一秒不禁覺得這大概就是果南式的玩笑了吧?但是梨子沒有提出來,趕緊進入了下一題。


Knight 騎士


  「哇……這個難道不是應該反過來我問妳的嗎?」

  「妳想得到什麼樣的答案……?」

  沒想到提出這個單字之後,居然被果南這樣反問,梨子不禁感到無奈。

  ──難道反問之後想要我回答妳就是我的騎士啊……

  在腦裡想了一遍就覺得彆扭,梨子想聽到的台詞可不是這個,她想聽到的是純在於少女漫畫那般的台詞,畢竟她至少還是個同人漫畫家。


  「可是說別人或說我是騎士都覺得怪怪的……」

  「咳咳,妳都偷翻我的漫畫了,應該要知道要對我說什麼的。」

  「……梨子在開玩笑嘛?」

  「剛剛不是達成共識了嗎?」


  妳一句我一句,梨子就是要逼出果南說出會讓彼此害羞的話,這種事在自己的嗜好被發現以後可沒少做,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果南也開始覺得不好意思了。


  「唉……就這一次喔?」


  當初為了攻陷梨子的心房並且迎合對方的興趣,果南也是下了一點功夫,所以她當然知道要怎麼樣表演,於是嘆了口氣並從沙發蹲到地毯上。

  看著自己被牽起來的手,還有被果南的嘴唇貼住的手背,梨子不禁吞了口口水。


  「我願意成為梨子公主的騎士保護妳一生……唔……事到如今,太害羞了啦!」


  本來很認真地說完前面那句台詞,就連梨子本人都耳根發紅,不過果南很快就破功了,遮著臉坐回了沙發上。


  「嘿嘿……」


  開心得只剩下傻笑,梨子把字典放到了果南腿上。


Live 生活


  「真是的,我們為什麼要玩這個遊戲啊……」

  「為了幫我創造靈感。」

  「是這樣嗎?那好吧!」


  剛才的羞恥感還留在心裡,果南翻開了L開頭的單字表,本來想選擇謊言,但是她確信梨子絕對沒有欺騙自己,

  雖然「為了幫我創造靈感」這句就是騙人的。


  「生活……只用一句我很滿意跟果南在一起的生活就解決了不是嗎?」

  「這麼說也是可以啦,還是快點結束這個遊戲吧……」


  接下來還有一半的機率是自己得說出害羞的話,所以果南已經迫不及待遊戲的結束了,不過她因為記著梨子說的「創造靈感」,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又有點罪惡感。


Mary Sue 女性大眾情人


  梨子和果南的想法一樣,接下來還有一半的機率自己得說出害羞的話,不過相比之下,聽對方描述更容易造成自己害羞,所以整個遊戲其實可以算是對自己的懲罰了,於是她決定整整果南。


  「我找到了一個很符合果南的單字喔。」

  「不過我得說彼此之間的故事吧?可能符合我卻答不出來喔?」


  ──答不出來也要妳答。

  梨子難得壞心眼了起來,所以趕緊說出了她找到的單字,換來了果南一臉尷尬。


  「這……」

  「活生生的大眾情人就在我旁邊呢。」

  梨子刻意調侃果南,原本只是想讓她感到難為情而不是要讓她難堪的,不過兩人之間沉默久了以後就連她自己都覺得難堪了起來。


  「就算有很多人喜歡我,我最喜歡的還是梨子喔?」

  「……!」


  尷尬之後,梨子被將了一軍,她當然也知道這個標準答案,不過聽到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羞澀了起來。


  「雖然對那些人很抱歉,可是我的心只容得下梨子呢。」

  「……可惡。」

  「欸?」


  明明應該是會讓梨子更害羞的告白語句,梨子卻不是果難預料的表情,還說了個「可惡」讓她有點訝異,想著應該是被反擊所以覺得很可惡吧?果南就沒多想什麼了。

  雖然梨子想的是──為什麼果南會被那麼多人喜歡,自己卻沒有遇到其他人來跟自己告白過?

  不過最有人氣的那位喜歡的是櫻內梨子就是了。


Naughty 頑皮的


  女性大眾情人這個單字不了了之,果南接過梨子遞給她的字典,在N的地方猶豫了許久,最後挑出了一個她自己都覺得難的單字。


  「頑皮……頑皮?」


  重複了兩次頑皮,梨子只是在思考的同時嘴巴自己動了起來,頑皮的果南在她腦裡可多了。


  「為什麼老是偷偷跑來我電腦後面看我在畫什麼,然後學裡面的人物對待我?」


  不過梨子認為果南最頑皮的地方就在這裡,明明知道自己不是很想被看,不然會下手困難,可是果南偏偏最愛做這種事,只好趁機問她。


  「梨子畫得很開心,裡面的內容也很開心,不是代表梨子很喜歡那樣嗎?」

  「這……!」

  「所以我才沒有頑皮呢。」

  「不、不管,就是偷看我工作又欺負我……」


  被說中事實,梨子想裝做若無其事,壓抑不下來的表情和臉頰顏色把她自己出賣了,但是果南當然覺得這樣很可愛。

  因為在梨子畫畫的時候那樣對她也是這副模樣,果南怎麼可能忍得住?


  「下一題!」


  決定不跟梨子承諾並無視那句抱怨,果南又把字典交還給梨子。


Option 選項


  「唔,雖然是很簡單的單字,感覺用在兩人之間好難啊……」


  聽到這個單字,果南稍微歪頭思考了一下,雖然可以回答,但她總不能說出什麼在梨子與其她事情做抉擇的情況吧?


  「要給妳提示嗎?」

  「還能有提示的?」


  看果南好像有點苦惱,梨子一副若無其事的表情詢問她,讓果南有點驚訝。


  「例如……我們找到這間公寓的時候?」

  「啊啊!」

  因為果南往一定要牽扯到梨子的方向去思考,所以她的選項裡只有梨子和另一種東西,完全沒有想到梨子給她的提示。


  「我們那時候為了要租哪個地區的公寓、還有房間規格而小小爭執了一下呢?」


  果南回想起當初還住在旅館一直找房子的時候,看租屋的宣傳很有趣,可是開始做選擇的時候就很讓人皺眉了。

  因為住是兩個人的事,在決定要同居以前,兩人分別住在不同的家裡十幾年了,總會有不適應的地方,所以為了房間彼此苦惱了許久。


  「現在知道我選的不錯了吧?」

  「欸──不是我選的嗎?」

  「……我說的算。」

  「是我們一起選的──」


  梨子偶爾想要任性一下的時候總是會被果南打敗,看來她還不足以成為一個妻管嚴。

  最後梨子鼓起臉頰將字典重重地放到果南腿上,小小地宣洩了一下自己的不滿。


Pride 自豪


  無視梨子的小脾氣,果南只是苦笑帶過,她趕緊隨便挑了一個單字好讓梨子開口。


  「擅自幫妳報名模特兒後來還這麼成功,還真是讓我自豪喔!」


  畢竟是自己挑起的遊戲,梨子還是會回答,只是語氣上就有點強勢了起來。


  「欸?這是要用這種語氣說出來的事情嗎?」

  「哼……」

  「嘛嘛嘛,梨子做的選擇全部都是對的,最喜歡妳了喔。」


  果南才不是對方要吵架就會跟著吵的類型,她立刻伸手擁抱可愛的戀人並試圖安撫她的心情,想著梨子確實是很會做選擇。


  「是喔。」


  被小小地誇一句就很開心,可是不想表現出來,梨子收回鼓起的臉頰任憑果南抱著。


Quiz 小考


  拿走了字典,梨子突然想到一個主意。


  「突擊測驗!」

  「欸欸!?」


  看到這個單字就不禁真的想來個考試,梨子突然的大喊讓果南嚇得放開了抱住她的雙手。


  「我現在的體重多少!」

  「居然問這個?」


  梨子只是想知道果南有沒有好好看著自己的身體,如果她回答準確的話就想用一副懷疑的眼神盯著她說「變態」,答錯的話也可以藉此假裝生氣再次扳回一成。

  至於果南的體重,雖然身材本來就很好,梨子可是知道她為了模特兒這個職業很努力保持,所以不用去思考到底變重還是變輕了。


  「真拿妳沒辦法……」


  因為被梨子一直盯著,一副要逼自己說出答案的模樣,果南搖搖頭嘆了口氣再次將雙手伸向梨子。

  只是她這次伸過去的地方跟剛剛的擁抱有點不一樣。


  「哇啊!」


  突然就被果南從沙發上公主抱起,騰空的感覺讓梨子不禁叫了出來,她瞪大眼睛看著站起來的果南。


  「嘛,太瘦了,還要多吃點的程度吧?」

  「……唔……」


  雖然沒有被回答正確數字,但是這樣的對應連梨子都服了,她又一次敗下陣來。


Regret 後悔


  感覺是個很容易回答的單字,梨子就選了後悔,她自己也想過彼此之間可能有好多後悔的事情。

  例如好幾次的小爭吵,都是相當沒意義的,不過她也挺想聽到果南對一些吵架的道歉。


  「後悔嗎?要說的話現在到是有一個喔。」

  「現在?」


  看來是聽不到了,但梨子還是有點好奇。


  「後悔答應梨子玩這個遊戲了……」

  「其實我也是有點後悔,快點進到下一題吧……」


  不過梨子覺得幾乎都是她自己在害羞,所以不明白果南在後悔什麼就是了。




Symbol 象徵


  「這個應該很簡單吧?象徵!」

  「欸──?」


  要說各自的象徵的話是很簡單,但是如果要同時扯到兩個人就不簡單了,所以梨子發出了為難的聲音。


  「我說的是兩個人喔?」

  「欸欸……」


  自己在想的事情被果南看穿,梨子又一次發出了同樣的聲音,語調倒是表現了另一種態度。


  「是梨子想玩這種羞恥的遊戲的,說幾句羞恥的話也好啊?」

  「什麼意思啊……」


  果南拐彎抹角地提示梨子,而當事人確實完全沒有抓到重點,只是面露難色。

  不過彼此沉默了幾秒以後,梨子因為想到了答案而皺起眉頭。


  「我們象徵甜蜜的情侶?這樣就好了吧……」

  「梨子說得出口呀。」

  「那是當然的……」


  雖然反應讓果南失望了一下,其實只是假裝淡然而已,梨子趕緊搶過了字典。


Tender 溫柔


  起初看到這個單字,梨子是想要果南奮力誇獎她的溫柔的,所以毫無表情地提了出來。

  不過果南完全沒有反應,只是盯著梨子的臉,就在梨子要歪頭疑惑的時候,果南的表情突然變得柔和,伸手抵住了梨子的下巴。


  「唔……」


  毫無防備的梨子被果南的舌尖鑽入了雙唇之間,輕輕、慢悠悠地在她的口腔內打轉,另一手圈住了梨子的腰讓她無法掙脫。

  四個唇瓣互相服貼著,沒有人在裡面你爭我奪,只是緩緩地交纏在一起,在梨子要伸手扣住果南的後頸時,果南突然放開了她。


  「這樣有溫柔嗎?」

  「……」


  梨子突然很不爽,不打算讓果南對自己進行下一題,她開始翻起了字典。


  「欸欸?好吧,反正只是遊戲……」


  還沒料到會發生大事的果南完全不以為意,反正遊戲是梨子開始的,規則梨子要怎麼定她都無所謂。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 未解決情欲


  「……啥?」

  「所以說,未解決情慾。」


  完全沒有想到字典上居然有這種單字,果南突然就愣在沙發上。

  內心還忽然閃過真不愧是同人漫畫家梨子的字典嗎──之類的想法,果南覺得真是敗給她了。


  「所以剛剛的可以繼續嗎?」


  要說到未解決情慾,顧及彼此還在玩遊戲,果南剛剛才會停下來,但是既然有機會,她又緩緩靠近了梨子。

  「整天就只想著做那種事!?」


  梨子立刻夾緊雙腿,雙手壓住果南的肩膀要和她隔開距離,臉上泛著紅暈。


  「欸──梨子不想?」


  果南的一隻手貼上了梨子的臉頰,接著緩緩往下滑落,就這麼默默地碰上了梨子的大腿。


  「要……要也不是現在……!」


  趕緊拿起旁邊的字典往果南胸前推,看起來像是拒絕了果南,但是梨子可是連一個「不」都沒說到,讓果南開心地退了回去。

  ──所以這個未解決情慾,等遊戲結束就可以解決了吧?


Victory 勝利


  「那就來快點結束遊戲了喔?」

  「也要好回答的單字吧……」


  梨子還是夾著自己的雙腿,深怕一個不注意果南就又攻過來,雖然她不得不承認有點期待就是了。


  「勝利怎麼樣?」

  「欸──聽起來也不簡單吧?」

  「會嗎?」


  其實被果南點燃了慾火,梨子也想趕快解決遊戲,只是因為一心這麼想,反倒想不出有關勝利的回憶了。


  「如果梨子答不出來就當作我贏然後妳輸了吧!」

  「這遊戲哪有輸贏……就說我們和大家一起獲得了Lovelive!的優勝吧……」


  實在不想在兩人之間比輸贏,梨子覺得自己可能都會輸很慘,所以趕緊提了她們兩個有參與,但是是團體的過去。


  「好吧,就算梨子過吧!」

  「所以說沒有勝負的吧……」


  明明是自己訂的遊戲,不知道為什麼規則被果南搶走了,梨子無奈地接過字典,本來不是那種意思,她下意識又找了會陷害自己的單字。



Want 想要


  「這還用問嗎?我現在非常想要梨子啊。」


  刻意假裝單純,果南歪頭對著梨子表是她的疑惑,下一秒揚起的嘴角就背叛了她想裝出來的面具。


  「……請保持在口頭上,我們還剩三個單字。」


  梨子直接拿字典遮住果南的臉,口是心非地又稍微夾緊了大腿。


Xenophobia 排外主義


  「欸──X開頭的單字很少耶,梨子答得出來嗎?」


  看了下X開頭的清單,雖然說最簡單的單字是X光,可是果南覺得這個很難扯到兩人,所以最後選了自己也沒看過的單字。


  「只要努力就能掰出來了吧?」

  「妳怎麼突然變得很積極了?」

  「……一直都很積極!」

  未解決情慾一直在心頭燒,梨子當然急了起來,不過她也是頭一次聽到這個單字,所以瞇起眼睛深深皺眉思考了起來。


  「那些接近果南的模特兒我都不是很喜歡,算是排外主義了吧?」

  「欸!?原來是這樣嗎?他們人真的都很好的,我也沒有跟他們亂來,梨子不要討厭他們啊!」


  思考了很久要不要跟果南說實話,果然換來了果南的大反應,讓梨子有點不好意思地乾笑了一下。


  「我知道那些都是工作啦……」


  想到果南偶爾跟其他女性模特兒拍雙人組的時尚照,梨子就有點不悅;只是又想到果南的身體還是只有自己可以碰,她就稍微緩解了這份心情。


  「工作之外的接觸我會好好避開的!」


  果南指的當然只是字面上的「肢體接觸」,不過這句話就讓梨子稍為安心了,她接過果南溫柔遞給她的字典。


Yearn 嚮往


  「嘿嘿,剩下兩個了,梨子快點挑吧!」


  梨子有一種越往後面單字越少的感覺,但她還是盡力挑出了一個比較好回答的單字,而不是庭院什麼的。


  「嚮往嗎?欸──說好答是很好答,可是要關係到兩人就又有點難度了。」

  「果南確實在我身上一點都沒嚮往呢。」

  「等、等等?不是這個意思!」

  「我也沒有特別的意思……」

  梨子其實也沒有生氣,兩個人要比較的話,她確實對於果南有比較多的嚮往,例如身材。

  光是果南的身高和胸部就足以讓梨子自卑了,但是要想到果南是屬於自己的,她就不覺得怎麼樣了,反而還引以為豪。


  「那……我嚮往跟梨子住在我們『買』的公寓,而不是租的,就……真正擁有一個家?」


  確認梨子的表情似乎是真的不在意以後,果南仰頭思考了一下,隨後立即說出了嚮往的目標。


  「如果不是住在東京的話,我們可以回內浦買房子了吧?」


  稍微想了一下彼此的存款,梨子倒是很實際地附和了果南。


  「當然要住在東京啦!我要更努力賺錢了!」

  「我也會努力的……!」


  會再努力畫出更多本子的──梨子完全忘記了自己的本職還是個作曲家。


Zealous 熱心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了……」


  接過了字典,果南開始著急地看起Z的單字列表,又一次讓她困繞了起來。


  「這個怎麼樣?」


  和果南一起看著清單的梨子,一臉若無其事地用食指在字典上指著「熱心」這個單字,讓果南驚喜地抬頭。


  「梨子已經想好了嗎?那我就挑這個囉!」

  「我想好了呀,果南總是對於上床特別熱心呢。」

  「……」


  梨子毫無表情又快速地回答了果南,讓果南頓時啞口無言並且默默地闔上了字典。


  「難道不是嗎?」


  身體向前傾斜再回頭看著果南,梨子的嘴角緩緩上揚,兩人之間的氣氛忽然就改變了。


  「我可以認為梨子現在是正式在誘惑我了吧?」


  和梨子相視而笑,果南伸手扣住了梨子的腰,打算要將她壓在沙發上,梨子卻在下一刻站了起來。


  「所以我都這麼正式了,果南不去正式一點的地方嗎?」


  說完就要走向房間的時候,才聽見果南從沙發站起的聲音,梨子就又在下一秒叫了出來。

  果南不否認自己對於這種事確實很熱心,所以她最後抱起梨子直接抬進了臥室。

  好像玩了這個遊戲,真的增進了不少感情吧──完事後果南這麼想著。



-完-

评论 ( 5 )
热度 ( 47 )

© Asaja置頂很重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