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友希+真冬繪名
解釋不同,不相為謀
您好,我只做飯不吃飯,謝謝路過
為了集中tag不分左右
如果你被我拉黑了,我就是不想看到怎麼了

【南梨】外出工作

日常系短篇第四篇,應對很久以前的上一篇【南梨】在家工作

打算把這系列寫一寫,台灣的10月百合only可能用這系列出一本南梨喔ry

然後把梨子的稱果南的"桑"都去掉了w


****


  果南的職業之一是雜誌模特兒。

  在梨子半推半騙又擅自把履歷書寄過去的結果,果南就這麼當了兩、三家雜誌的專屬模特兒。

  身材好自然不用說,擁有長年潛水卻不會曬黑的膚質更是上等,攝影機前的工作根本是最適合她的。

  不過她的另外一個職業當然也跟潛水脫不了關係,果南有空的時候就去她常去的海水浴場當救生員或是當潛水指導員,平時更是在某間固定泳池兼職游泳教練的工作。

  當然,這些需要下水的工作,她穿的都是職業泳衣──梨子以及雜誌公司們要求的。


  「梨子──我今天要去攝影喔。」


  自從上次的事件以後,梨子畫圖的時候已經不再戒備果南,果南走到離子後面瞥了一眼螢幕,但這不是她的目的。


  「路上小心。」


  眼睛專注在螢幕上的梨子沒有轉頭看向果南,只是很平淡地回應了她。

  已經習慣如此的果南沒有生氣,她一手扶在梨子的肩膀上,另一手快速伸手到了梨子的下巴並提起。


  『啾』


  果南的臉瞬間擋住了梨子的視線,卻也很快地又放她自由,留下了後知後覺的梨子,果南沒有多說什麼便離開了家裡。


  「果南這個笨蛋……」


  直到家門發出了關上的聲音以後,梨子才趴到了她的繪圖板上,即使交往又同居了這麼久,她還是受不了突如其來的一吻。

  梨子握著比摸著自己發燙的雙頰,她會這麼害羞還有另一個原因。

  她正好畫到了接吻的鏡頭。

  果南每次都提供源源不絕的靈感給梨子,她都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了──畢竟這代表她得先經歷過她畫的漫畫裡的所有場面,才會被她畫成漫畫。

  ──說起來……

  梨子剛剛忘記看果南穿什麼出去了。

  實在是太過習以為常,所以不會去注意對方穿什麼了。

  雖然另一份職業有點和模特兒搭不上邊,不過梨子有發現自從果南被自己拉去當模特兒以後,穿得更時尚了,簡直是她拿來作畫的最佳範本。

  在心裡默默懺悔自己沒有隨時注意戀人,梨子面前畫的卻是沒有穿衣服的兩名少女。


□□


  「我要一本!」

  「謝謝!」

  「我要兩本!」

  「謝謝!」


  梨子看著比平時更為爆滿的攤前,還有想幫忙卻完全插不上手的自己。

  自從讓果南徹底瞭解了自己最專注的工作究竟是什麼以後,果南也要求要去場次一探究竟,就成了現在這副模樣──收錢、找錢、遞東西和整理秩序樣樣行的果南,顯得梨子像個透明人。

  雖然平時銷量確實就很不錯了,梨子總覺得今天把果南帶來,銷售速度更是快了幾成。

  ──模特兒效應?應該沒這回事吧?

  梨子承認果南確實很漂亮又引人注目,可是讓客人增加的原因應該是她的態度,所以她在內心默默點頭。

  想著總不能再這樣呆站下去了,收錢跟找錢還有遞本子都由果南一手包辦的話,梨子決定要做她身為作者可以做的事。


  「那、那個……要簽名或簽繪可以找我喔……」


  說出口才覺得有點害羞,梨子在一旁小聲地向面前幾位排隊的讀者說,但是下一秒卻讓她整個人僵硬。


  「妳是不是模特兒呀!幫我簽個名!」

  「欸?好啊……梨子,幫忙結帳一下喔。」


  ──欸欸欸欸欸欸!?

  讀者居然拿著自己的本子請果南簽名,豈有此理,而且果南的語氣還一副自己才是來幫忙的人,梨子整個人受到打擊。


  「找妳的零錢……」


  在一旁灰心喪志地結帳,梨子側眼瞄著完全沒有發現異狀還真的在幫人簽名的果南,本來排隊買本的人潮幾乎都快變成了要簽名的人潮。

  不過也算了吧──梨子想。

  因為果南看起來挺開心的。

  ──看來她以後也會願意跟我一起來了。

  但是梨子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她嘟起了嘴唇,看著還很高興地在幫人簽名的果南。

  正好買本的人潮退了一些,沒有人拿著紙鈔向梨子購買本子,所以她抓住了這個空隙,轉過身就抓住了果南的衣領。


  『啾』


  當眾宣示了自己的主權之後,梨子的身影隨著尖叫聲頓時消失在攤後。

  被吻了臉頰的果南只是疑惑地看了眼蹲在地上的梨子,再默默地對著面前的人群露出了微笑。


  「下一位──」


  一直以來都是想親就親所以相當自然的果南,以及想報復才鼓起勇氣豁出去的梨子,當然是前者勝利。


评论 ( 6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ja置頂很重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