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友希+真冬繪名
解釋不同,不相為謀
您好,我只做飯不吃飯,謝謝路過
為了集中tag不分左右
如果你被我拉黑了,我就是不想看到怎麼了

【南梨】在家工作

日常系超短篇第三篇wwwww




  櫻內梨子是個同人作家。

  從學生時代喜歡收集小薄本到沒有喜歡的糧食而自己開始生產便是她覺得人生中最意外的事。

  她真正的職業是個作曲家兼偶爾被邀請演奏的伴奏師,在作曲與工作的間隙中她沒事就會拿起數位筆畫一些她喜歡的東西。

  當然,這兩個職業,她的伴侶松浦果南都是知道的,只是──她真的不是很想讓她知道兼職的那一個。


  「嘿──?梨子妳又在畫什……讓我看一下嘛!」


  從後面湊近梨子的電腦螢幕,果南還沒看清楚便被梨子切換了視窗,畫的人整個停下了所有動作,就只是僵在椅子上。


  「反正最後我還是會看到的嘛,為什麼不讓我先看啊?」


  拍拍梨子的頭,伸手就要自己去移動滑鼠點開梨子的繪圖程式,卻在下一秒被梨子用雙手給抓住而制止了。

  她為了擺脫果南的這個好奇心,梨子故意裝作可憐抬頭看果南,被這麼一看的果南愣了幾秒,女朋友裝可愛的臉可是很少見的,本來很有餘裕的果南也就這麼紅了臉。


  「好好好,我就最後再看……」

  「嗯……」


  抽回自己壓在滑鼠上的手,果南將雙手舉到胸前表示投降,但離開前還不忘給梨子一個親吻。

  看著果南從自己的電腦桌離開後,梨子輕輕碰著自己的嘴唇,剛才畫圖的心情好像瞬間都飛到九霄雲外去了,但她還是堅持打開了剛剛的畫面。


  『因為畫的都是參考果南的嘛……』


  回想著果南對自己做的每一件臉紅心跳的事,梨子再次左右張望確認果南沒有在附近偷看著自己,她又開始認真地拿起筆盯著螢幕撇下一劃又一劃的線。

  每次看著自己的本子被搶光,她其實內心都默默感謝著果南,給了她這麼多靈感──幸虧這個人記憶力不是太好,梨子幾乎都是在過了很久才將本子拿給她看,果南也不會發梨子是拿她在畫的。

  但畫的時候就另當別論了,果南一定會發現,所以梨子才這麼戰戰兢兢,她一邊勾勒出線條一邊想著這些事,沒過一會就完全進入了忘我狀態,直到果南的聲音又再次在她耳邊響起。


  「……子……梨子!」

  「哇呀呀呀呀!?」


  幾乎是將筆甩了出去,梨子一臉震驚的轉頭看著臉就貼在她耳邊的果南,但怪自己反應太慢,果南的視線已經移到了電腦螢幕上。


  「……梨子。」

  「不、不是,這是、」


  發現果南的臉色好像變得有點嚴肅,梨子立刻從椅子上站起來用自己的身體擋住電腦螢幕,她雖然知道自己在畫有點糟糕的東西,但她確定果南從來就沒有否定過她的作品,讓她更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不知道梨子怎麼想的,我啊……看到的話……」

  「這、這是……是……」


  梨子不敢回頭看自己的螢幕,她就算想否認些什麼,畫面上的成人向畫面早就已經罪證確鑿了。

  是,她現在正在畫著十八禁的題材,而且是辦事最中央。


  「就想吃了梨子呢,梨子怎麼忍得住啊?」

  「……欸?」


  果南伸手壓上電腦螢幕後的牆壁,將梨子框在自己與電腦桌之間,沒等她繼續反應,果南已經奪走了梨子的說話權。

  ──原本看著日期還游刃有餘的梨子,最後在截稿日期前勉勉強強撐著黑眼圈才送出了檔案。


评论 ( 3 )
热度 ( 68 )

© Asaja置頂很重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