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友希+真冬繪名
解釋不同,不相為謀
您好,我只做飯不吃飯,謝謝路過
為了集中tag不分左右
如果你被我拉黑了,我就是不想看到怎麼了

【まふえな】幻想

*隨手短篇

*順便mfen本子預售中:https://ohya-asa.lofter.com/post/1eac5275_2b92217d9




  大家都下線了,畫畫也累了,本來是打算繼續畫到早上的,但還是選擇關掉電腦就躺上床,不過躺好之後滑了一下手機,再隨便拿個娃娃抱著,不知道為什麼一點想睡的感覺都沒有。

  凌晨四點,天還是暗的,所以房間很黑,只是既然天花板是白的,就沒有看不清楚一說吧。

  我就盯著什麼都沒有的天花板,當然是會累得想閉眼所以閉上眼,只是什麼都看不見後卻還是睡不著,心思有點亂,莫名其妙就開始想一些奇怪的事情……

  真冬,之類的。

  總覺得跟她的相處越來越奇怪了。

  雖然是因為……我喜歡她呢。

  我不知道真冬是怎麼想的,但我才不去做沒有自信的事情,才不會喜歡根本不喜歡我的人。

  所以就是有點奇怪,好像我說什麼,真冬都會聽、都會去做,是不是有點太聽話了?只對我?

  即使就是因為這樣才讓人很心動的就是了,明明之前是那副模樣,現在卻對我百依百順,不是很可愛嗎……

  不會我跟她說……吻我,也會吻我吧。


  「……」


  忍不住睜開眼睛又閉上,然後拿懷裡的娃娃遮住了臉。

  真是的,我在想什麼?

  但是想一下也可以的吧?

  如果我跟真冬說吻我……


  『真冬,親我。』


  在我們獨處的時候,站在她面前這麼跟她說。

  真冬會說什麼?還是什麼都不會說?正常人會對我傻眼吧,覺得我在說什麼,我們又不是那種關係,只是真冬不會傻眼,雖然盯著我,但肯定是面無表情吧?或許眼睛會稍微睜大一些。

  要是她真的那麼對我百依百順,說不定會直接親過來──


  「……不行不行。」


  在想什麼?真是的,到底在想什麼?想跟真冬接吻是嗎?手是牽過了,沒怎麼抱過的吧?然後就跳到了接吻?真是異想天開……!

  但是……如果真的可以親呢?如果是可以親的,之後要抱也能隨便抱了吧?

  說到底突然跟她說親我也太突兀了吧?什麼時候說比較不奇怪?真冬要是沒有喜歡我,那我不就糗大了嗎?

  那就那樣吧,假裝她惹我生氣,然後要她道歉,我說這樣不夠,那她肯定會問我該怎麼做才好吧?這時候我就用假裝在賭氣的表情跟她說──


  『那就親我啊。』


  ……然後她要是真的親過來了怎麼辦?

  感覺……會很害羞不是嗎?但她肯定是碰了一下嘴唇就退開,一臉自己這樣就能被原諒了吧?的感覺。


  「啊啊……!」


  想著就有點不爽!怎麼腦裡的真冬都不能符合我的想像一下,就抱著我多吻一些會怎麼樣!

  話說這不是越來越想跟真冬接吻了嗎?

  就算真冬對我百依百順的,也不用一定是要她親過來吧?既然都那麼聽我的話了,我親過去肯定也不會說什麼,就抓著她的領子,靠過去碰嘴唇就是了吧?


  「……」


  忍不住又拿娃娃把臉悶住,好好懲罰一下我這個有問題的腦袋。

  我去親真冬,是有點想像不到吧……我親得下去嗎?好像站在真冬面前盯著她看,就會漸漸變得難為情,她肯定會歪頭對我表示疑惑的,那時候就更不知道該不該親下去了。

  要是真的有勇氣親下去,或是說,有那個氣氛可以親下去,真冬有沒有機會害羞?

  真冬有意識過戀愛方面的事嗎?要是她那麼聽我的話都是因為喜歡我,被碰了除了自己以外其他人都不會去碰的嘴唇,知道那是一種親密行為,會覺得討厭還是突然害羞?

  那個真冬啊……

  不行,想像不出真冬的反應,如果沒反應不是很可惡嗎?好像親不親都隨便,雖然是可以親,但代表她一點想法都沒有,甚至是不知道有什麼意義吧。

  算了,反正腦裡的真冬又不是真的真冬,稍微想像一下她害羞的模樣好了。


  『繪名……那是……』


  不好好看著我的眼睛,稍微垂頭往斜下方看,可能是有點動搖的模樣,一隻手去抓住了另一隻手的手肘,手指也都彎了起來,那肯定不是討厭。


  『不滿意?』

  『剛剛、跟我做了什麼……』


  稍微靠近她可能還會退後一步,不敢看我的眼睛,這樣我就不會那麼害羞,還可以再拉住她多吻一次──


  「啊啊!」


  我最好說得出那種台詞和做得出這種事!

  但是,如果真冬真的會這樣害羞,那不是太可愛了嗎?感覺她不會這麼可愛……又希望她這麼可愛。

  說到底,如果不是現在的真冬,是那個「雪」的話,是不是有可能會這樣?既然裝成好孩子的她都能演出害羞的感覺了,真冬實際上應該是會害羞的吧。

  再說了,那樣的真冬其實也是真冬……不就是因為一直都是那樣乖巧的模樣,接收來自所有人希望她做的事,最後才慢慢迷失了自我,如果一開始的她沒那麼乖,就不會演變成那樣了。

  所以,「雪」也是真冬的一部分,她的反應裡肯定有害羞這個模式。

  不過要是親下去後用雪那樣的優等生模式笑著跟我說「哎呀真開心呢」,感覺我會被嚇跑吧?


  「……睡了睡了。」


  想那麼多奇怪的東西做什麼,幸好沒有人會讀心,感覺我在做虧心事。

  ……只要有喜歡的人,多少都會幻想一下吧?只是沒有人會說出來而已,所以只要我不說,那就什麼都沒有!

  說是這麼說,因為想太多了,那天晚上失眠了。



  其實我也沒有說有了那種幻想之後,見到真冬或是收到她傳來的訊息就只想到接吻這件事,那只是那天晚上睡不著胡思亂想,早上醒來就沒有這麼可笑了。

  我跟真冬,應該要變成會自然而然牽手、想擁抱就擁抱的關係之後,才會有接吻的可能嘛。

  就算是異性戀,也有很多女性會跟自己的好姐妹做這種事的吧?所以,也可以假裝自己不是喜歡真冬……雖然我應該是假裝不了呢。

  畢竟那樣怎麼想都太壞了吧,怎麼能騙人呢?

  反正只是那一晚被青春期特有的思緒牽動了,才想了有的沒的,我實際看到真冬,才不會這麼想──


  「……」

  「……」


  怎麼隔一天就在我要去上學的時候,遇到了要放學回家的真冬。


  「好巧呢……真冬。」

  「我和繪名在這條路上遇過不少次了吧,應該是只要時間對上就會遇到的。」

  「雖然是那麼說,我可沒有刻意算時間喔?」


  其實我也知道,想見真冬的話就趁著這時候來見她,不過沒有特別理由的話,也不想刻意這麼做呢。


  「是我算的。」

  「……欸?」


  然而她說什麼?


  「……我覺得這時間能見到繪名。」

  「這、這樣……」


  好像有點沒辦法消化她說了什麼,我就愣在原地盯著她看,她也沒有繼續說話,遲了幾秒我才又反應過來。


  「欸?要見我的話,是有事吧?」


  不過為什麼不傳訊息來呢?偏偏要用不確定到底能不能遇到我的方法,畢竟我也常常遲到……應該沒那麼常,我也會提早去學校的,總之要是我提早了怎麼辦?


  「……倒沒有什麼事吧。」

  「欸?」


  她就直勾勾地盯著我,先說了想見到我才算了時間,然後又說沒有什麼事要找我,如果我們是兩情相悅的話,這個展開當然太好了,但我們是嗎?突然就沒什麼自信了。

  然而,真冬來見我了,不是嗎?


  「我說……」


  昨天幻想了很多畫面,當然不是在這種場景,也不覺得真冬穿制服,就只是有個形體在我的腦裡,有真冬的臉,所以就算現在要發生,也不會在這裡。


  「……真冬急著回家嗎?」

  「還有一點時間。」


  得到了讓我安心的回答,我對真冬伸出了手,她並不知道我是什麼意思,過了幾秒她才反應過來,伸手搭了上來。


  「跟我去一個地方吧。」

  「繪名,上學呢?」

  「等一下就會去了啦……」


  又不是很急,遲到一下也不會怎麼樣。

  握住了真冬的手之後,我就帶她往附近的公園走,特意往樹多的地方走,雖然要踩上草皮,還是找了個比較隱密的地方,我們就站在樹下。


  「繪名,來這裡是要?」

  「……就算說了我也不一定做得到啊。」

  「什麼?」


  不是,實際看到真冬,也沒有幻想裡那樣那麼想親她,明白面前是喜歡的人,心臟倒也不會因此噗通亂跳,反而會有點苦惱。

  就是因為心情沒有那麼激動,又會懷疑我真的喜歡她嗎?其實我只是想體驗接吻,而不是跟真冬接吻?之類的,一直盯著她的臉也不會害羞,因為她根本不會知道我想做什麼。


  「我說,真冬……」

  「什麼?」


  不如就按照最開始幻想的,也不是我親過去,而是叫她做呢?


  「……親我。」

  「欸、」


  果然是,我幻想裡沒有的反應,她愣了一下,眼睛稍微睜大,對我眨眼了兩次,沒有立刻照著我說的做,就是果然……我垂下頭看了眼我們還牽著的手正想放開,卻被她握緊,所以反射性抬起頭──


  「唔、」


  睜大眼卻只能看見真冬閉起的眼睛,嘴唇上柔軟的觸感讓我一瞬間喪失了其他知覺,連自己有沒有呼吸都不知道,我感覺時間像是停止了,我們一直沒分開,但時間是好好在走動的,她另一手慢慢放上了我的腰。

  我們……嘴唇……碰了好久……


  「真、真冬……?」


  我稍微退後和她分開,臉頰已經全是熱的了,但是手被她握著、腰也還被她抱著,沒辦法逃離現場,再不退後的話我感覺我又要──


  「唔……」


  她放開了我的手,但是雙手都抱了過來,我被她抱住親吻,腦袋就像麻痺了什麼都想不了,身體倒是能做出反應,回過神來我也已經抱住了她,甚至不知道和她互相摩擦了幾次上下唇。


  「……真、真冬……」


  只是不行,身體好像要怎麼了,不只臉頰很熱,全身都很熱,所以我又一次先和她分開,她還要再吻我,我就垂頭用額頭頂了她的額頭,讓她嘴巴碰不過來。


  「……繪名,我做得好嗎?」

  「……」


  不是想像中的害羞模樣,也不是過於面無表情,但也不是笑著,眼睛難得看起來很有精神……就真的像,小孩子在要糖果一樣。


  「這樣……犯規吧。」


  感受到她的額頭要和我分開,我下意識閉上了眼,臉上有她輕輕呼過來的氣,嘴唇又一次被貼上。


  「……繪名。」


  放開我的時候同時睜開了眼,她這聲呼喚跟剛剛那句話的語氣一模一樣,是多想知道答案?


  「……做得不夠好,所以,做到我說好為止……」

  「……好……」


  明明不是真的做不好的意思,她卻有點失望的感覺,但我才不管呢。

  今天上學,稍微遲到也沒關係吧。



评论 ( 2 )
热度 ( 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ja置頂很重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