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友希+真冬繪名
解釋不同,不相為謀
您好,我只做飯不吃飯,謝謝路過
為了集中tag不分左右
如果你被我拉黑了,我就是不想看到怎麼了

【まふえな】假日

*隨手短篇



  是有那麼一天,隔天誰都沒有要外出的行程,真冬卻比我早睡,而我稍微熬了夜才上床。

  如果圖沒有畫完,每天都是依依不捨去睡覺的,覺得自己還能畫,卻又明白如果我真的不去睡覺,那麼生病了或效率下降就不好了,畢竟並不是完成了這張畫之後,我就不用再畫畫了。

  真冬也已經是個忙碌的醫大生了,不會陪我熬夜的,除非到了假日或是她早上沒課的時候,才會跟我一樣晚睡……還有其他的事要做呢。

  所以平常自然都是她比較早起,就算是沒事做的假日也會比我早起,應該說比我早醒?

  我都不知道她是怎麼醒來的,是鬧鐘叫過了嗎?還是生理時鐘讓她睜開眼睛的?因為我都沒有聽見她的鬧鐘……偶爾她上早八的時候會聽見就是了。

  總之那天,我醒來的原因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唔……」


  從夢中被喚醒同時,覺得前一刻好像有什麼碰著我的嘴唇,迷糊地睜開眼後,就算已經在這個家住習慣了,也要適應幾秒才能意識到自己跟真冬躺在一起、睡的不是從小到大待的那個房間和床。

  眨了眨眼睛反覆看了幾次她的臉,才會意識到她剛剛做了什麼。

  我的嘴唇被用力擠壓過了一次,當然也是用她的嘴唇就是了。


  「……什麼?」


  真冬絕對是知道的,這麼做會害我醒來,所以是怎麼了?


  「……繪名,早安。」


  但她只是跟我打了個招呼。


  「……早安。」


  她跟我說早安,那麼她應該知道幾點,不過我沒有接著問就是了,因為她又突然抱了過來,閉眼就碰上了我的嘴唇。


  「嗯?」


  在我的唇瓣上蹭來蹭去,我也閉眼就抱住了她,想回應的時候卻被放開,害我又不得不睜眼看她在做什麼。

  「……繪名繼續睡覺吧。」

  「妳把我吵起來叫我繼續睡?」

  「我以為妳不會醒來,我看了好久。」

  「……」


  雖然都交往這麼久了,睡相被盯著看也沒什麼就是了……反而讓我開始思考,可能不只被親了那一次也說不定,想說什麼的時候真冬就伸手過來撥了我的瀏海,刻意遮在我眼皮上讓我不得不閉眼。

  她又親了一次我,然後臉就立刻往下往我懷裡鑽了。

  被這樣依偎的話,加上是剛被吵醒,眼睛又閉上了,我很快就又睡著了。


  「嗯……?」


  第二次醒來不知道過了多久,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是平躺的,然後真冬站在床邊由上往下看著我,她額邊的髮絲好像是濕的,後知後覺發現自己嘴唇涼涼的,有很淡的牙膏味。


  「繪名,起床了。」

  「現在幾點……」


  迷糊地盯著她,也不是說真的不想起來,姑且還是想抬起雙手讓她把我拉起來的。


  「十二點。」

  「這樣喔……」


  其實聽到時間也不是說會讓人跳起來的程度,不過腦裡浮出了稿子這件事,感覺還是要起來的,我晃了晃舉起來的手,讓真冬拉我,但她整個人下來抱住我把我扶了起來。


  「我去弄點吃的。」

  「嗯、嗯……」


  把我扶起來之後吻了一下我的臉頰還有眼皮,到底要不要讓人睜開眼?只是她很快又放開了,我盯著她在房間裡走來走去換衣服和拿東西,我才慢慢下床去洗漱了。

  等我盥洗好之後,真冬已經在廚房弄東西了,我也去換了個衣服和打理頭髮,真冬就已經把吃的都擺上了桌子,我要走過去的時候她突然擋在了我面前。


  「嗯?」


  什麼也沒說就抱住了我,嘴唇貼過來的時候我又反射性閉上了眼睛,大概是早上都不能這麼做,所以突然急著伸進我的嘴裡,在飯前先吞下了好幾次彼此的口水。

  被放開的時候又有點迷迷糊糊的感覺,好像能再回去睡覺一樣,她可能是看我反應有點呆,開始吻了我其他地方。


  「好了、好了……要吃午飯吧?」


  再這樣感覺我們會先上床而不是先吃飯了呢。


  「嗯……」


  明明應聲了,真冬還是繼續吻著我沒有被衣服遮住的部分,感覺癢癢的,我才伸手捏了捏她的臉頰讓她把頭抬起來。


  「吃飯!待會要趕稿了!」

  「嗯。」


  這麼說了之後她就放過我了,我們一起坐下來用餐,視線就是這麼自然而然會往她那邊飄過去,真冬也偶爾在看我。

  也不是剛交往了,這樣不經意對上視線也沒什麼好害羞的了,反而會因為發現對方在看自己,就狠狠盯著她看,然後看是誰先說話打破這個僵局。


  「要醬油嗎?」

  「才不是好吧。」


  知道她是故意問的,結果就笑出來了。

  吃飽飯後,真冬說她收拾就好了,有這麼體貼的女友,當然要在流理台邊蹭她幾次,抱到她跟我說這樣會影響她洗碗才放開,不過真冬今天沒有這麼跟我說,就這麼洗完了……


  「繪名。」


  洗好後她擦了擦手,她拉著我的手讓我放開,轉過來換她抱住我,知道她要吻我,我就又閉上了眼。

  剛起床就吃飯,吃飽了又閉上眼,和她接吻很舒服,腦裡暖烘烘的,感覺又可以去睡覺了……不禁把真冬的衣服抓緊,喉嚨裡都要發出聲音的時候,她把我放開了。


  「真冬……?」


  其實,我想著現在上床也可以的喔。


  「繪名快點去畫畫吧,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進度都是因為妳延遲的。」

  「……哈!?」


  那一瞬間腦子清醒了許多,想罵是想罵的,想說曾經也有因為她而延遲的時候,但她也沒有說錯。

  「真是的,那就不要讓我睡到十二點……」


  稍微埋怨了一下她,不早點把我叫醒的又不是我或我的鬧鐘,說到底因為知道真冬今天在家,我才沒有設鬧鐘的,那麼把我叫醒就是她的任務了。


  「我也喜歡跟繪名躺在床上。」

  「……」

  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情不自禁地抿住又嘟起嘴唇,用拇指和其他手指按住了她的雙頰想懲罰她,雖然交往算久了,真冬的情況也早就改善很多了,還是在她對我笑的時候,有些動搖呢。


  「……笨蛋。」


  誰讓她平常還是喜歡面無表情。

  放開她之後我就去畫畫了。

  因為還不用上線,先把自己該做完的事情做完,很快我就沉浸在畫圖之中,期間真冬好像有過來幾次看看我畫的進度,不過她都沒有說話打擾我,拿了喝的和吃的放到我旁邊,我就不知道她去做什麼了。

  好像過了四小時左右,忍不住站起來伸懶腰放鬆一下身體,真冬就突然從背後抱住了我。


  「哇、」


  完全沒注意到她就在我後面,還以為要跌倒踩到她的腳了。

  「欸、啊……真冬……什麼?」


  她什麼話都沒說,就開始往我的脖子吻,手在我的腰上倒是挺安分的,從脖子慢慢往臉吻上來,碰了碰我感覺要我轉頭,轉過頭她就和我接吻。

  其實想問她是不是很想上床,卻在看到她退開的表情什麼都沒表示的時候又吞回了這句話,她就只是把臉靠在我肩上然後抱著我左右擺了擺,手也沒有打算伸進我褲子裡的感覺。


  「還沒畫好啊。」

  「……快了、快了,也不是今天一定要畫好嘛。」


  而且畫完說不定她還有意見呢。


  「……那,繪名,加油。」

  「是、是。」


  知道我沒畫完又把我放開了,筋骨也活動了一些,我又坐回去繼續趕工,這時候才稍微瞄了一下真冬在做什麼,原來在讀書呢。

  只是集中一段時間後,接著注意力就容易下降了,總想做些什麼……忍不住打開了購物網頁,或是看看可愛的貓狗,再不然還想自拍,真冬倒是沒有在我分心的時候出現在旁邊盯著我。

  反而是我好像又進入狀態在畫圖的時候,她突然就坐在我旁邊,湊過來吻了我的臉頰。


  「嗯?」


  轉過頭想知道她來做什麼,就會被堵住嘴唇。


  「真冬?」

  吻完之後她就跑了,我叫了名字也沒說什麼,又回到座位去讀書還是寫作業了。

  想說她只是無聊吧?所以我也繼續畫畫了──


  「嗯、」


  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她又來吻了我另一邊的臉頰,轉過頭後又是一張看不出想法的表情,她對我露出笑容就退開了。

  怎麼了?算是在給我加油打氣嗎?現在沒空管這些,感覺快畫完了,想全神貫注在上面──


  「……」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一直都沒有看時間,真冬這次從椅子後面由上往下吻了我的頭頂,沒有理她她也沒說什麼,自己又走掉了。

  她是真的很無聊吧,我想。

  我在差不多要吃晚飯的時間把圖畫好了,不過中間真冬一直有準備茶水給我,好像不怎麼餓,感覺徹底放鬆之後起來再次伸懶腰,這次她倒沒有從後面貼過來。

  因為她走到電腦前看我的成品了。


  「不傳給大家嗎?」

  「……既然妳只說了這句話,那就到時候再傳囉。」


  不是跟我說哪裡有問題之類的,那麼最大的問題就解決了……


  「也可以現在傳,然後……」

  「然後?」


  她很少說話這麼含糊的,原本還是看著我的眼睛說話的,結果眼神居然飄走了?


  「沒什麼,一點上線吧。」

  「對呀……嘛,時間還久呢。」


  至少還有六個小時呢。

  把圖存了,我繼續活動筋骨,在旁邊甩甩手走來走去,真冬才慢慢走到我面前,在我停下動作後伸手過來抱住我,什麼都沒說就在逼我往後退,之後這樣會被逼到床上,我還是讓她這麼做了。

  「怎麼了……等不及了?」

  「……」


  笑著問她是不是想跟我上床了,她卻也沒說話,手倒是很誠實地開始往我衣服裡面伸。

  稍微仰起頭她就吻了我,抱住她的肩膀和她纏在一起,想把她壓下來跟我一起躺上床,卻堅持坐著和我接吻,讓我不得不睜開眼看她是什麼意思。


  「……要吃晚餐了,繪名。」

  「真冬弄給我吃?」

  「……叫外賣。」

  「好吧。」


  結果她就這麼停了下來去拿手機跟我一起點餐,點完餐後我們繼續坐在床上,我看她、她看我──


  「還有半小時。」

  「欸?嗯……」


  面無表情地突然跟我提示了時間,我剛剛也是一起看手機的,所以不知道她想表示什麼。


  「足夠做一次了。」

  「……」


  臉頰大概遲了幾秒才有反應,明知道半小時後外賣就會送來了,真冬還是伸手關了房間燈,頓時就什麼都看不見,所以那方面的感官瞬間就被放大,想做的心情變成了好幾倍。

  但是怎麼說呢,太快去的話還是有點……不服氣的。

  身體享受了愉悅,不用特地說,自然是很舒服的,想抱怨的話就會被慢慢壓下來,只剩下表情還能稍微顯現出來,只是燈關著誰也看不清誰的臉。


  「哈……繪名……」


  真冬微微喘氣像我索求親吻的語氣,我很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只有不到半小時,也不知道外賣會不會提早來,這種緊張的感覺讓人想快點結束,就會想加快速度,在短短的半小時裡,兩人可以累得半死。

  那時候才確切感受到了肚子餓。

  伸手去拿了手機,還有六分鐘左右,轉過去後真冬又抱住了我,明知道再做下去不行了,她還是深深吻了過來。

  早知道不要叫飯了,什麼的……依依不捨地把她推開,卻想用腿纏住她,所以她又要吻過來,我就伸出兩根食指在她唇上打了叉。


  「……今天一天是怎麼了?」

  才想起來她好像一直來親我呢。


  「不是已經到達結果了嗎?」

  「這樣喔……」


  我沉默了一下,我覺得,不對吧?

  「……怎麼不直接把我拉上床……」


  非要到了在我們叫飯後,只有三十分鐘的空檔來做。


  「感覺……」

  「嗯?」


  我拿開手之後,真冬又親過來了,不過只是一下,她又退開,我想是會好好回答我的。

  「……我如果比繪名想做,好像很奇怪。」

  「……」


  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做出什麼評語,然後想到她是覺得平常都是我很想做嗎?

  真是沒自覺的傢伙。


  「找回了喜歡,順便找回情慾是理所當然的好嗎?話說真冬從一開始就不是性冷淡吧……」

  「……是這樣嗎?」


  真的很想把「不是這樣嗎?」再多加幾個問號貼到她臉上,但在那之前我先笑出來了。


  「嗯哼……反正我也沒有過得不性福呢……起床吧。」


  雖然也有讓人把飯放在門口的辦法,但那樣的話,就更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會從床上起來了,我還想趁熱吃呢。


  「繪名。」

  「嗯?」

  只是真冬拉住了我的手,讓坐起來的我不要下床。


  「那我現在還想做,做很多次。」

  「……」

  愣了一下後伸手打開了電燈,看見了真冬一點都沒在開玩笑的表情。


  「……妳說不奇怪的。」

  「我……」


  剛剛我好像也沒好好回答吧。

  「繪名……」


  她拉了拉我的手,就是要我躺回去,我只能看著她然後吞吞口水。

  飯好像可以錯過,但是這種狀態的真冬,這次錯過了,下次什麼時候會遇到呢?


  「……就再一下下喔。」

  「嗯。」


  那一晚的飯是吃了,不過凌晨一點的上線,遲到了就是。



评论
热度 ( 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ja置頂很重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