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友希+真冬繪名
解釋不同,不相為謀
您好,我只做飯不吃飯,謝謝路過
為了集中tag不分左右
如果你被我拉黑了,我就是不想看到怎麼了

【蘭友希/紗夜莉莎】貓貓蘭和狗狗紗夜(番外)

*兩千粉點文的extra2

*時間線是紗夜莉莎還在念大學的時候

*這系列雖然在lof七零八落了,但是我最近找了一個新的地方上傳(牆外依舊FC2就能看全部了)

前幾天就在(一)電子版的公告底下附上連結了!想複習的各位可以去那邊複製網址!(也是免費的!)



01


  雖然友希那沒有像莉莎跟紗夜前輩那樣去上大學,也不是說出社會之後就會全年無休,她要是能夠全年無休的話那也得是大紅人等級吧?所以才剛踏出社會的她也還是有很多空閒的日子的,只差在她會不會把這些時間拿去休息而已,畢竟她可喜歡練習了。

  至於她沒有練習的日子,幾乎都是提前有約才會沒有練習的,好比說這次,我很早就知道她連休幾天,但是連續假期都沒有練習的話就很奇怪了,那可是友希那耶。

  所以事後聽見莉莎跟紗夜前輩邀了我們在那段時間出國玩,我也不是很意外了。

  我和紗夜前輩都多活了別人幾次人生,雖然前面幾次都很短就結束了,度過了那麼悠久的歲月又要重新活過一次,就算可以說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都不是在玩,我們也沒有很喜歡浪費時間,如果有我們能做的事情就會去做,所以要是現在能夠出去了,當然不會選擇待在家,除非──就是想做那種事嘛。

  不過我很期待這次出國玩,因為第一次人生在我們被魔女送回了原本的家之後,就不太能出門了,更何況是這種得長時間待在別人面前的事情?後來就算能好好活到變成十八歲,也都是照顧那些老人,我和紗夜前輩怎麼想都不可能從那些老人家身上獲得魔力變回人形吧?想想就會打寒顫。

  活了這麼久,我們可能是第一次再次得到了能夠出遠門的自由。

  出身背景的關係,我還是有去過國外的,但也只有一、兩次,我想紗夜前輩的話就是完全沒有了。

  然而這次出遠門有個問題,我們得長時間暴露在別人面前,跟我去工作還有紗夜前輩去上學不一樣,交通時間非常長,而且到達目的地之後更不可能整天窩在旅館裡吧?都難得出國了。

  所以我們得儲存的魔力……會比以往都還要多。

  這也是不得已的,四個人都心知肚明,我覺得可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會想到這種事──她們就不會去想到這完完全全就是暴露給另外兩個人知道,在出這趟門之前,我們親密了多久嗎!?雖然是互相的就是了……

  我只要一想到那個紗夜前輩能夠在外保持人形那麼長的時間,都是前面幾天和莉莎做了這種、那種事情,而不是平常的小補,果然還是會想到「是那個紗夜前輩耶」,當然,我也一樣吧,但我又不像她是看起來那麼禁慾的人。

  但是老實說,我們也無法儲存那麼多的魔力──應該說是我們還沒有試過維持那麼久,所以最好還是每天都補充。

  也不是說沒有應對的辦法,確認了飛機上的座位有靠窗的以後,友希那和莉莎就讓我跟紗夜前輩都坐靠窗的,飛機上也可以戴帽子,反正就這樣讓我們把耳朵和尾巴藏了起來。

  不過那可是友希那耶。


  「做……做什麼……」


  我們兩人蓋了同一件大毯子,這樣我的尾巴才不用屈就於一個小位置上,壞處就是,她把我的尾巴拉了過去在那邊摸。


  「就只能在這裡坐著又不能做其他事情。」


  所以就拿我的尾巴玩嗎!?話說這是兩側三排一列的飛機,旁邊還有坐一個陌生人啊,我們一起蓋著毯子講這種話不奇怪嗎!?

  我也不是沒有把尾巴搶回來的這個選項,但是戀人嫌無聊……我又能怎麼辦?她如果只是像貓咪躺在腿上那樣機械式地來回撫摸就算了,是握住了我尾巴的頭挑逗似地用手指輕撫著。

  這也太過分了吧?

  我得想辦法報復一下,因為我是半人半貓就只能受委屈也太不公平了一點。

  我把蓋在我們身上的大毯子拉上來了一點確認它能固定在肩上,雖然位置不能移動,我還是往友希那靠過去了一點,手就伸了過去。


  「真的,就只能坐著不能做其他事情耶。」


  摸到了她的大腿後就立刻能夠碰到那裡了。


  「……」


  她面無表情地轉過來瞥了我一眼。


  「呀!?」


  然後我毫無預警地被捏了尾巴,不小心叫了出來。


  「蘭,不要發出奇怪的聲音。」


  明明是她害我發出來的,卻一副家長的表情和口吻教訓了我。

  這就算了,本來想繼續報復她的,又想到我並不想讓陌生人聽見友希那的聲音,正打算收手的時候,和坐在前一排突然站起來的紗夜前輩對上了視線。


  「……」


  紗夜前輩微微張著嘴好像要說什麼一樣,但是什麼也沒說就又看向前方離開了座位要去廁所。

  明明知道她應該也沒有特別意思的,我卻不禁打了個寒顫,又往友希那靠過去並抱住了她的手臂。


  「妳跟紗夜到底是什麼關係?」


  友希那剛剛肯定也看見了紗夜前輩的視線,好像是疑惑我為什麼會害怕地抱住她。


  「……不同校的前後輩啊。」


  我跟紗夜前輩的事情,又不是沒有告訴過她,更何況她和莉莎都該明白我和紗夜前輩一起度過了好幾次人生,雖然不至於到我跟她這樣親密,也是很親近的……朋友?了吧。

  不過我只是突然想起了一件事而已。


  「不要用我了啦……」


  在毯子裡抽回了自己的尾巴讓尾巴甩到另一邊,我就緊緊捉著友希那的手臂。

  有些事情就算過了很多年也都還是刻骨銘心吧,即使說起來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畢竟真的不是同一間學校的前後輩。

  但是想到紗夜前輩以前是風紀委員就有點害怕了。


02


  大學的連續假期,似乎也正好碰到了友希那小姐的假期,所以莉莎就想著帶我和美竹小姐出遠門,因為覺得我們這幾次人生以來,肯定就連這樣單純的事都不曾體驗過。

  事實也是那樣,所以我非常贊成這次出遊。

  只是要跟旅行團一起出去玩也確實是有問題的,不像大學有課與課之間的空堂、也不是每天都是滿堂,友希那小姐她們在外工作也不是連續的,至少不會總是一群人一起移動。

  如果得天天和一群人一起移動、去的地方也到處都是人,勢必我和美竹小姐都得長時間保持人形,而我們的魔力來源只有人的體液,是個正常人都知道,為了能夠保存大量魔力……從那裡汲取大量體液,絕對不大可行,我想玩了一天都很累了,晚上回到飯店可能都只想躺著休息了,再那樣對待莉莎我會感到很虧欠的。

  要不是為了轉換魔力,我恐怕也不是那麼喜歡大量吸取那種東西,我想美竹小姐應該也是吧?就算不是,友希那小姐累不累依然還是問題。

  要去英語系國家的話,我對自己的英文是有自信的,而且幾乎大家都學過英文,出發前多學幾句觀光用語就沒問題了,於是我們最後還是選擇了自助旅行。

  事先也想過在飛機這樣狹小的空間裡,既不能亂動也沒有更隱密的私人空間給我們補充魔力,所以坐著的時候戴帽子和蓋毯子遮著就行了。

  說實話,我當然不知道美竹小姐和友希那小姐的感情如何,但也不至於在飛機上做一些不檢點的事情吧?所以後方座位傳來奇怪的聲音的時候,我才忍不住確認了一下,也正好想去洗手間。


  「紗夜──」


  回到位置上時,莉莎有些撒嬌地捉住了我的手臂,真是的,怎麼跟後面那排的兩人一樣?靠走道那邊坐的可是陌生人。

  雖然要放開她的話我會有些捨不得,不過還是要放開,因為要再次把毯子蓋回我們身上,這樣我才能放出尾巴。

  等到毯子蓋好、我也再次戴上帽子變回原樣之後,就伸手過去牽住了她的手,她還是笑笑地看著我,但是像是有話要說一樣。


  「怎麼了?」

  「沒什麼嘛,紗夜要去廁所怎麼沒告訴我?」

  「那個是……」


  確實,即使不是什麼一定要報備的事情,我就坐在靠窗這邊,要出去肯定要先說一句我要去廁所,就會先讓位給我出去了吧?而我剛剛是先站了起來直接出去的。

  只是要說原因的話,莉莎沒聽見她們的聲音嗎?啊……也是,是因為我是半隻狗吧?我可能是急著想確認她們是不是太不規矩了才直接站起來的了,那也不大好意思事後和莉莎告狀,所以有點想不到藉口。


  「我們都是第一次,妳們都在視線外的話我有點不安呢……」


  莉莎沒逼著我說出原因,反而說了她為什麼會在意,這讓我稍微感到了心虛,我沒想到這方面,更何況旁邊坐著陌生人的是莉莎不是我。


  「我知道了,下次會注意的。」


  在毯子裡握緊了她的手,要是可以的話真想兩人坐一張椅子抱著,因為被她說了以後,即使這麼牽著,我也開始感到不安了。

  活了這麼久沒出過國的原因除了是我和美竹小姐需要遮遮掩掩以外,我們沒有像這次一樣,向魔女大人要了身分證,當然也不可能踏出國土的。

  我們就算以前不能隨便去別的地方,好歹也都是在同一個土地上生活的,熟知那個地方的習慣,現在出去則是我們四個人的第一次,誰都沒去過的地方、不同的語言、不同的習慣,雖然不安,但也帶著一點期待。


  「紗夜?」

  「……嗯。」


  不安的時候不小心把手握緊了,讓莉莎擔心了,不過我不想多說什麼,就只是應了一聲便靠在了她的肩上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不看個電影嗎?」

  「我看妳的就好了。」


  莉莎也沒有反對,就拆了座椅上的耳機分給了我一邊,接著開始選了電影,毫不意外地選了愛情片。

  兩個人一起盯著本來就不大好看的小螢幕,我想,這也是只有搭飛機才有的體驗了。


03


  蘭放棄了在飛機上跟我爭執之後,我們不小心就這麼睡了整趟,不然我還可以想個歌詞的。

  明明我也不是對她做什麼,只不過是玩了她的尾巴而已,而且也不是粗魯對待,我覺得我摸得很溫柔了,她卻做了有點出格的事情,在飛機上挑撥人的性慾,怎麼想都不對吧?

  下飛機後,我們也是先去飯店報到,報到後放個行李,約了二十分鐘後一起出來吃飯,我們兩組的房間其實也就在對面而已,要是沒準時的話敲個門就好了。

  從飛機上到現在我已經忍了很久──並不是那方面的忍,而是忍著要報復回去忍了很久。

  我玩她的尾巴,她可以搔我癢就算了,真是個不知輕重的貓。


  「蘭。」


  兩人的行李都放好、也整理好了待會能帶出去的背包後,看著她一邊搖尾巴一邊檢查房內設施,我呼喚她的同時便一把攬住了她的腰將她轉過來。


  「欸?唔、」


  抱住她就吻上了她,她沒有太過反抗,順著我的意開始和我溫情擁吻了起來,我裝做自然的模樣將雙手緩緩從她的腰爬上了肩膀扣住,再往上到頭頂摸了摸她的耳朵,她抖了幾下,確認她是開心的以後,我又繞回了前面壓在了她發育比我好的胸部上,聽見了她發出「嗯、嗯」的聲音。

  我當然是覺得做這些事情很愉快,但是現在又特別愉快了一點,我忍著笑意偷偷睜開了眼睛,確認了床的位置,假裝自然地要朝床鋪跌下去。


  「唔……」


  要是跌上去的瞬間還吻著,當然會撞到的,所以我稍微放開了她,她就露出了一張害羞的表情。


  「要去吃飯了耶……」


  她雖然擔心要沒時間了,背後搖著的尾巴可是一副想做的感覺,搖得很慢,末端特別敏銳地擺動。

  我當然知道要去吃飯了,所以我才這麼做的。

  沒有回答她什麼,我又繼續把她壓到了床上讓她躺平,雙手這次從她的衣襬伸了進去直接撫摸她的肌膚,她的尾巴從雙腿之間繞了出來稍微碰著我的腳,知道自己不是要做那種事,反而更能故意伸舌在她嘴裡搶奪控制權。


  「嗯……」


  剛剛進到房間我就有設定集合前一分鐘的鬧鐘,我的手又往下在她肚皮上撫摸,準備要伸進褲子裡的時候──鬧鐘響了,所以我立刻從床上爬了起來,假裝沒事一樣整理了頭髮。


  「……」


  蘭就躺在床上一臉錯愕地盯著我。


  「做什麼?說了要一起去吃飯,還不快點起來。」


  接著看見她滿臉通紅知道自己被我報復的模樣,我才笑著提起背包去打開了門。

  不過我知道的,為了這趟旅行,就算不想,晚上也得做的,但那時候就不算是報復了。


  「妳……妳晚上走著瞧……!」


  所以聽到她這麼說的時候,覺得還挺可愛的。

  明明多活了我幾十年,真是幼稚呢。


04


  難得有機會出來旅行,心情一直都是很高昂的,特別是這趟旅行還跟著我最愛的人、我最好的朋友、好朋友最愛的人一起出來,這不是很棒嗎?

  而且我應該沒有跟紗夜住過外面,一直以來都是住在家裡的……我想就算不是到國外,在日本其他地方的旅館,或許也會有一樣的心情吧?

  來到了陌生的房間,擺飾有盡量想要讓人感到舒適的感覺,棉被的質感雖然普普通通,一坐上床就好興奮,忍不住拉了紗夜一起坐上來彈了幾下,這麼軟的床真有趣呢。


  「紗夜……今天晚餐吃什麼呀?」


  我們四個人都沒有自助旅行過,也不是因為紗夜活得最久、英文最好就交給了她這個責任,是紗夜自己扛下來的,我也願意相信她。


  「嗯……當初安排的時候不曉得究竟會不會餓,所以挑了兩間。」


  聽見她這句話就會覺得果然交給她安排不錯吧?

  因為說是晚餐,我們其實也在飛機上用了兩餐,現在應該是要去吃宵夜的,明明就只是坐在飛機上而已,意外地還會餓呢?而且也不想要今天就這麼過了,至少想要在外面晃個半小時也好。


  「友希那雖然是歌手,也算是需要臉蛋跟身材的職業呢……我也是會在意體重的,就吃少一點吧?這樣也能避免明天吃不下吧?」

  「嗯,那就這麼決定了。」


  說起來,紗夜跟蘭是絕對不會有體型變化的身體構造……真羨慕呢。

  看了下時間,還有十分鐘左右,我就忍不住摸了摸紗夜毛茸茸的尾巴,出來旅行又能隨時有一個慰藉,我感覺我是最幸福的了。


  「莉莎。」

  「嗯?」


  玩著紗夜的尾巴,聽見她叫我我就抬起頭,然後視線就被她整張臉遮住了,突如其來的吻並沒有嚇到我,反而下意識放開了尾巴抱住了她的腰繼續親吻。

  每一次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明明每天都會接吻、甚至有可能一次就很久……為什麼永遠都不會膩呢?

  而且每次都會漸漸變得無法滿足,我想紗夜也是一樣的心情,她也抱住了我,感受到她的體重後我就主動後仰躺到了床上,手稍微往下還能碰到她搖得有些興奮的尾巴。

  我穿的衣服很容易就掀上來了,肚皮感受到了紗夜衣服的涼感,情不自禁地伸手環住了她的肩膀,在她稍微放開我彼此各喘了一口氣後,我的衣服好像又更上來了。


  「唔……」


  也有什麼別的東西覆住了我的身體,直直朝著我上半身敏感的部位襲來,我也無法克制地開始摸起了紗夜的身體,嘴裡被她翻弄的感覺讓人更是不想從床上起來了。


  「紗夜……」


  我的衣服完全被掀到了肩膀後她稍微爬了起來,看著她有點想忍耐又禁不住誘惑的表情,我也沒有剩下太多理智了。

  這張床真的好舒服。

  稍微挪了位置,手剛好能碰到床頭的各種電燈開關,剛才摸透的電燈我全部都關上了。

  出來旅行的第一天,還是要做點習慣的事情才不會水土不服吧──用這個理由說服了自己,反正也不是自己的房間,把我們身上脫下來的衣服丟得到處都是,在稍微動一下就彈性十足的床上纏綿了起來。


  「莉莎……」


  雖然燈都關了,感覺還是能看見紗夜在笑,我也笑了,再次纏住她的肩膀將她壓下,感覺在國外的氣氛特別美好呀──

  我怎麼感覺好像忘了什麼?只是好像也不是忘了會很嚴重的事情……就這樣吧。



END.


另外想要入手電子版的也可以從(一)公告底下的地址入手...是完全不用私信我的方法喔🤧


评论 ( 4 )
热度 ( 12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ja置頂很重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