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友希+真冬繪名
解釋不同,不相為謀
您好,我只做飯不吃飯,謝謝路過
為了集中tag不分左右
如果你被我拉黑了,我就是不想看到怎麼了

【紗夜千聖】背後

*兩千粉點文第三篇

*知名演員x經紀人

*就扭曲那麼一下下



  當初求職的時候選擇了藝人事務所,我沒有對該事務所裡的任何名人抱著不軌之心,只是覺得待遇還不錯,而且比起其他工作更能夠見識世面,就只差在或許會成為那些明星的保姆罷了,但是我想如今的時代應該不會壓榨成那樣了吧?還是向藝人事務所投了履歷書。

  想找工作的時候當然是要抱著我一定會被錄取的心態去應徵,然而我真的錄取的時候,是有些意外的,因為那些小事務所沒有錄取我,反而是被大事務所錄取了。

  開始工作的時候,一開始是被分配給了沒什麼名氣的歌手,對「經紀人」的考核就是看能替負責的藝人接到多少工作,沒有名氣確實很難辦,但畢竟是我的工作,負責的歌手沒有通告,我就沒有多的獎金,為了她我實在是努力到後悔了當初選擇藝人事務所──即使如此我還是撐過來了,就在她好不容易變得稍微有名氣的時候,我被調職了,也就是升遷。

  我成為了另一位人氣女演員的經紀人,她是白鷺千聖。

  這份工作並不需要雙方互相熟悉──只需要經紀人單方面熟悉自己負責的藝人,不如說他們公開的資料就在那,都當經紀人了,知道的比外面的粉絲還少就說不過去了。

  和我的第一份工作不太一樣,白鷺小姐已經非常有顏面了,我不需要到處接通告,工作就會自己送上門,我要做的是安排她的行程並且負責將她送到工作現場。

  跟了她的第一個星期,稍微明白了上一個經紀人為什麼離開了,因為年紀大了,已經不太適合這種體力活。

  白鷺小姐一天的工作結束後我還要將她送回家,打開了車門請白鷺小姐上車,我便回到駕駛座開車,經紀人並不是保姆更不是司機,其實我可以不用替她開關門的,大概是氣氛使然,我莫名就那麼做了。


  「經紀人小姐,今天也是老樣子。」


  但是顯然的,白鷺小姐今天並不想回家。


  「我明白了。」


  從上一個經紀人那邊接手工作的時候,就被吩咐了許多暗號,才剛成為她的經紀人一星期,就被說了「老樣子」,那是有點奇怪的。

  不過知道暗號的我並不覺得這句話有什麼問題──倒是這個暗號代指什麼,我覺得非常有問題。

  明星在某一方面是毫無隱私的,她的所有情報,經紀人都必須掌握,而表面上也時時被記者監視著,成為觀眾們每天的娛樂來源,但不管怎麼說,還是經紀人這邊握有的情報更黑暗一些。

  我在導航上按下了在我的最愛裡被設置成了「老樣子」的地點,車子穿梭在夜晚的街道上,開進了紅燈區、又遠離了紅燈區,來到了一座建築物的地下停車場。

  明明不用那麼做的,我還是先下車替白鷺小姐開了車門,在沒什麼燈光的地下室裡她仍然戴上帽子和墨鏡以及口罩才離開,我便跟在她後方,開始了我今天的最後一份工作──假裝成空氣。

  或許這就是不是粉絲的好處吧,我對白鷺小姐並沒有因此改觀,單純覺得這就是豐富的人性罷了。

  白鷺小姐她──嗜好是品嘗女人。

  搭電梯上到了最高層,那裡是被白鷺小姐包下來的多功能酒吧,但是白鷺小姐來這裡並不喝酒,那些是給她的寵物女人們助興的,所以我不會形容她花天酒地。

  推開了酒吧的大門,連我都忍不住伸手摀住了口鼻阻擋撲面而來的酒味。


  「千聖大人──」


  撲面而來的還有那些淫蕩的女人們,我在旁當個衣架收走了白鷺小姐遞過來的外衣和手提包,雖然有幾個人還對我笑了一下,我只顧著凝視白鷺小姐的背影確認她的安全。

  我想白鷺小姐會讓我跟著來這種場所大概是因為──紛紛躺床了以後,發出嬌縱聲音的人並不包含她,她喜歡的是那些女人被她馴服的模樣。

  她一個星期來了三天,成為她的經紀人也才一個星期,我被迫習慣了。

  滿一個月的時候,我已經適應地能夠在入口處當作什麼也沒發生用手機寫著正常的工作報告。

  我和白鷺小姐就只是負責的藝人和經紀人的關係罷了,除此之外再無其他聯繫。

  卻在成為她的經紀人滿三個月後──


  「……白鷺小姐,今天沒事先預訂嗎?」


  和平時一樣載著她來到這間秘密酒吧,打開門卻誰也不在,只有這個行程的預約工作並不是我來做的,所以責任絕對不在我身上。


  「我確實包下來了哦。」


  她走到吧台坐下,我身後的門也因為我放開而關了起來,她才緩緩回頭看向我。

  我不禁思索,原來她偶爾也有吃素的時候。

  但是她下一秒卻直接扳倒了我的想法──


  「來坐我旁邊呀,小紗夜。」

  「……」


  一直以來都是稱呼我經紀人小姐的,我甚至認為她不記得我的名字,突然被這般親暱地叫喚,我忍不住吞了口口水,腳步並不敢向前。


  「怎麼了?來幫我開一瓶酒。」


  其實她的工作結束後,我的工作也該結束了,這並不在我的工作範疇裡,我卻還是走了過去放下行李,從吧台內拉出了一瓶烈酒,吧台上像是完全替白鷺小姐準備好了一樣,還放了個外層已經結了水珠的冰塊桶。

  我沒見過白鷺小姐喝酒,但我想應該也不是給我喝的,我給她放滿整個矮杯的冰塊,打開酒瓶倒下去的時候,整個酒吧就只有冰塊的碰撞聲。


  「請用,白鷺小姐。」


  我將酒杯推給她的時候,她看了一眼酒杯後就又看向我,表情似乎有些不滿,畢竟她也沒告訴我要喝什麼樣的酒,我還納悶難道是我的錯嗎?

  然而她並沒有把酒杯推回來,從那張不滿意的表情突然變成了笑容,接著提起酒杯喝了一口,沒見過她喝酒,我有點好奇她喝了會怎麼樣便盯著她,或許是酒吧裡的光線太過昏暗,我沒抓好距離,在她突然朝我靠近的時候我沒能躲開。


  「……!?」


  冰涼的觸感貼上了我的嘴唇,烈酒的嗆辣感也立刻刺激了我的舌頭,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苦味令我在下意識吞進去的瞬間差點吐出來,實際上的我卻只是呆愣地盯著又把我放開的白鷺小姐。


  「我不喝酒的,小紗夜。」

  「但是白……」


  正想反駁是她要我替她開一瓶酒的──


  「小紗夜,在這裡要叫我什麼?」


  我忍不住又吞了口水,也或許是酒味還殘留在舌上所以下意識吞下的,但是僅僅那一口烈酒,我全身都燒了起來。


  「千聖大人。」

  「呵呵。」


  她笑得別有意圖一樣,我也明白她的意思。


  「長這張臉只當經紀人真是可惜呢。」


  我還沒思考完畢,她已經離開位置坐到了我的腿上,拉住了我的兩側衣領,由上而下俯視我。

  但是這三個月來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要成為「這裡」的女人。


  「千聖大人。」


  我還是笑了出來,換我還住了她的腰,因為不得不說,即使我沒有想成為這裡的女人,三個月來我還是飽受了誘惑。


  「您的聲音這麼好聽,不發出來也真是可惜了。」

  「……!」


  我想成為這裡沒有的那種女人。


评论 ( 9 )
热度 ( 24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ja置頂很重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