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友希+真冬繪名
解釋不同,不相為謀
您好,我只做飯不吃飯,謝謝路過
為了集中tag不分左右
如果你被我拉黑了,我就是不想看到怎麼了

【蘭ゆき】冬季睡眠6~8+12+15題

取自【冬季睡眠十五題

很久之前的【蘭ゆき】冬季睡眠1~5題


只有最後一題是高中時期的蘭友希

本人所有文章共通設定:蘭友發展至床上關係就會互稱名字(蘭稱友希那+さん),蘭有讀大學,友希那沒有。



6.睡眠不足卻要早起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啪』


  鬧鐘叫了兩次後,蘭便非常不愉悅地轉身用手掌非常大力地打下了鬧鐘上的按鈕,接著就保持著這個姿勢繼續閉著眼躺在床上。

  躺在另一邊的友希那也被鬧鈴聲吵了起來,但是鬧鐘在蘭那邊,所以她本來就沒有習慣起來按掉,只是身邊的蘭在鬧鐘不叫之後就沒了動靜,令本來要睡回去的她有點不安地又睜開了眼。


  「蘭……?」


  疑惑地轉過身,看見的是均勻呼吸的蘭,友希那便呼喚了她的名字。

  被呼喚的蘭像是驚醒一樣,身體震了一下,用力地睜開了眼睛,整個身體也爬起來看了下身邊的鬧鐘確認時間。


  「什麼啊……還可以睡一下啦……」


  確認還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盥洗整裝,蘭又把鬧鐘多往後調了幾分鐘,這才安心地又轉過來面對友希那繼續賴床。

  看著又閉上眼繼續睡的蘭,友希那伸手抱住了她並把身體挪了過去,嘴唇輕輕吻上了她的嘴角,一點也不在意打擾到她的睡眠。


  「等一下起床會很急喔。」


  甚至還開口繼續吵她,一隻手也身上來撥弄她的頭髮,讓蘭不禁皺了眉頭。


  「……很睏。」


  蘭就閉著眼睛回答了友希那,但是友希那繼續在她臉頰上親吻,讓蘭的眉頭越皺越深。

  雖然這樣吵著蘭,友希那根本還不需要起床,那是蘭的鬧鐘,今天必須早起的只有蘭。


  「……什麼啦、唔。」


  終於被親到煩了的蘭睜開眼睛試圖推開友希那,卻趁機被友希那咬住了嘴唇。


  「還不是昨天有人把睡著的我弄醒,自己不早睡的……」

  「……」


  友希那的臉忽然變成了不悅的模樣,完全不心疼沒睡飽的蘭,硬是要把她弄起床。


  「……為什麼妳精神那麼好啊?」


  想起自己昨晚做了什麼,蘭有點難為情地想轉過頭,卻被友希那放在臉上的手給阻撓,她不禁提出了疑惑。

  友希那知道蘭是明知故問,所以對她露出了一個微笑。


  「今天晚上可以告訴妳原因。」


  明明剛剛一直要把蘭吵起來,友希那最後還是緊緊抱住了她,自顧自地閉上眼又繼續睡過去。

  不過被抱住的人倒是徹底清醒了。


7.晨起更衣


  一如往常熟睡的友希那,直到蘭已經下床差不多二十分鐘之後才醒了過來,發現身邊沒有人的她,睜著還有點模糊的眼睛稍微從床上撐了起來,環視了一下房間。

  不過她想找的人立刻就走到了床邊,她就看著對方把衣服丟到了床上,然後鑽進了棉被裡坐在床上。

  冷空氣隨著蘭回到棉被裡一起帶了進來,不過友希那並沒有嫌棄她,反而伸手抱住了她的腰,臉就靠上了她的大腿。

  這種姿勢讓蘭無法躺回棉被裡,不過她本來就沒有要躺回去,所以只是摸了摸友希那的頭髮,就開始脫起了上衣。

  完全就只是因為冬天的空氣太冷了,她才決定鑽回被窩裡換衣服。

  光著上身的蘭一脫下來就立刻因為寒冷而搓揉了自己的手臂,趕緊套上內衣並扣上扣環接著再伸手拿穿在最裡面的內襯保暖衣。


  「……」


  只不過就兩秒左右的時間,拉開衣服準備從頭往下套的時候,蘭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感到了無言。


  「……友希那さん。」


  以為應該睡過去的人就這麼解開了自己背後的扣環,低頭看向仍然閉著眼睛的友希那,蘭的語氣裡充滿了無奈。


  「妳要去哪裡……?」


  友希那似乎一點都不嫌手痠,揭開了蘭的扣環後就抬著手把手心貼在能夠阻止她扣上扣環的背上,像是在說夢話一樣微弱地發問。


  「要去上課啊。」


  就把友希那當成真的在說夢話,不明白她怎麼會不知道自己是要去上課,蘭的語氣裡充滿了耐心,接著伸手嘗試撥掉友希那貼在她背後的手。


  「為什麼?」


  結果友希那就像是真的在夢遊一般還繼續問了下去,又感到無奈的蘭姑且就先套進了衣服,以免光著的上半身著涼。


  「因為不去會被當掉……」


  雖然上課是學生的本分就是了,蘭還是找了個比較能說服友希那的藉口,再次伸手摸了摸她的頭。

  只是蘭等了很久,友希那都沒有繼續說話,直到貼在背後的手緩緩垂下來了以後,蘭才鬆了一口氣。

  她趕緊把內衣的扣環扣好,只是她並沒有立刻再套上第二件衣服,而是掙脫出友希那的懷抱,再她睜開眼睛表示抗議之前,蘭躺回了被窩並抱住了友希那。

  那一瞬間,她只覺得果然還是這樣最溫暖了。


  「……不去上課嗎?」


  友希那的眼睛還是沒有睜開,也不曉得是不是又在說夢話,說著的同時也抱了回去,做的事情跟問的話完全矛盾了起來。


  「……等妳睡著。」


  抱在友希那背後的雙手,輕輕撫著她的後腦勺,用臉磨蹭她的臉,溫柔地在她額上留下了一個吻。

  友希那沒有再說話,呼吸聽起來也很像是熟睡了,看著戀人的睡臉,蘭心裡的天秤漸漸向某個方向傾倒。

  她真的不是很想去上課,想要就這樣一直抱著友希那。

  外面的氣溫也成了她出門的阻力,抱著戀人睡的時候已經習慣了彼此光著身體,身上有束縛讓她感到有點不舒服,乾脆又自己去解開了扣環,又一次抱緊了友希那。


  「……去上課。」


  然而友希那卻睜開了眼睛,用著有點像是苛責的語氣放開了蘭。

  ──想跟戀人待在一起,不過前提是不會毀了她的人生。


  「再一下下就好了……」


  ──不過就是兩個學分。

  感到有點委屈的蘭鼓起了臉頰,有點不滿地向下鑽入了友希那的懷裡。

  冬天的早晨,上課前三十秒,美竹蘭最後還是紅著臉趕到了大學教室。



8.翻身困難


  冬天的夜晚,前三小時開著暖氣的房間,即使三小時過後也要到清晨才會感受到來自外面的冷空氣,所以深夜忽然睜開眼睛的蘭,不是被冷醒的。

  她懷裡還有同樣體溫的友希那,別說冷了,厚棉被底下的她們有時候也有點熱。

  只是既然不是被冷醒的,蘭就有點困擾了。


  「……」


  她懷裡是背對著自己的友希那,一隻手在友希那的臉邊十指相扣,另一隻手則被友希那當作了枕頭。

  明明是倍感甜蜜的睡姿,蘭現在有點困擾。

  ──手麻了。

  而且是快要沒知覺,令人感到相當不安心的麻痺狀態,然而她又不想因為抽回手而吵醒熟睡中的友希那。

  要說的話她也很想繼續保持這個姿勢,把臉繼續埋在友希那的後頸,一刻都不想放開她。

  但是手的狀態讓她難以再次入睡,她知道如果把這件事告訴友希那的話,友希那肯定會執意那麼就直接轉一百八十度,換成她抱著蘭。

  不過蘭就是不想這樣而已,要就改天再被抱著,不想要打擾友希那現在的睡眠。

  ──稍微……往上一點就好了。

  她本身也不想放開友希那,身體和她的背部完全貼合,想著如果可以把被壓著的手臂稍微往上讓友希那的頭偏離就好了,一個人在深夜裡努力奮鬥了起來。

  只是手臂和枕頭還是有點落差,最後要讓友希那從自己手臂離開的時候,肯定不是緩緩碰到枕頭而是稍微有幅度的掉落,蘭又苦惱了起來。

  結果──


  「……!?」


  本該熟睡中的友希那忽然放開和蘭十指交扣的手,一個翻身就鑽進了蘭的懷裡。

  蘭聽見了友希那的呼吸聲,還是熟睡狀態,而且變成依偎在自己懷裡的模樣,她又覺得更不想吵醒她了。

  即使翻身的友希那依然躺在蘭的手臂上。

  蘭只能摸摸鼻子認了,她就是太愛友希那所以連這點小事都不願意吵醒她。

  雖然如果交換立場──熟睡中的友希那感受到身體不對勁就會直接把手抽回來了。



12.凌晨壓抑的咳嗽聲


  意識矇矓地被友希那さん催促著吃完藥之後我就繼續躺在床上睡著了,現在醒來睜開眼睛看到的是一片漆黑,我不知道幾點了。

  腦袋還是昏沉沉的,但我知道比睡前好很多了,不曉得是因為剛睡醒所以全身無力還是感冒症狀。

  我側躺面對著沒有人的那一邊,背後是友希那さん的體溫,她的手緊緊抱著我的腰,感覺就是要讓我感到熱快點出汗一樣緊貼著我的身體,均勻的呼吸打在我的後頸上。

  然而我不是被熱醒的。

  喉嚨好癢,好想咳嗽,但是會把友希那さん吵醒……怎麼辦?

  我努力緩慢吸氣讓空氣不要太快經過喉嚨造成更多刺激,每幾秒就吞一次生不太出來的口水,卻還是阻止不了越來越癢的生理現象。

  好險我的雙手就在臉前,用著應該不會驚擾到友希那さん的速度,我無力地提起上面的手放到了自己喉嚨上,明明是裡面在癢卻覺得稍微抓一下表皮好像能緩和,我便輕輕搔著自己的喉嚨。

  但是當然沒有用的啊。

  啊啊,怎麼辦啊?不咳的話我也睡不下去,好癢啊……


  「……咳呃……」


  最後只能把手伸上來摀住自己的嘴,嘗試不發出聲音地咳了幾次,然而我就這麼掉進了乾咳的陷阱裡,越咳越癢,一呼吸就想咳嗽,胸腔的起伏越來越大──


  「……!」


  友希那さん的手從我身上收了回去,我感受到了背後的床有除了翻身以外的動靜,因為其實不想被她知道我醒來在咳嗽,我有點害怕地緩緩轉過身。

  就在我轉過身平躺的那一瞬間,溫暖的手撫上了我的臉頰。

  友希那さん已經從床上坐起來,就在黑夜中從上方俯視著我。


  「等我一下。」


  明明是從熟睡中醒來的,友希那さん的聲音也沒有半點嘶啞,她這麼對我說之後就下了床離開了房間。

  說實話是不想要她離開的,床上只剩自己之後突然有一種無助感,我再次轉過身向前躺上了友希那さん的位置。

  大概是因為感冒所以聽力也變得沒那麼好了,友希那さん離開房間後我幾乎聽不見什麼聲音,窩在她的位置上閉上眼將注意力都放到聽覺上也也只有非常細碎的聲音。

  在做什麼啊──聽不見她的聲音也感受不到她,忽然慌了起來。

  只想用棉被把自己包緊不想被外面的空氣觸碰,這樣卻比她抱我的時候還要燥熱,想要踢開棉被。

  就在這時候,聽見了她回來的腳步聲,我睜開眼,被打開的不是天花板上的電燈而是床邊的檯燈。

  我微微睜著眼轉過身面對她,同時她放了什麼東西到床頭櫃上輕輕發出了「喀」的聲音。

  友希那さん沒有出聲呼喚我,而是又爬上了床再次從上往下盯著我。

  她用一隻手將兩邊垂下來的髮絲撩到耳後,另一隻手伸過來撥開了我的瀏海摸上了我的額頭。


  「退燒了。」


  我看著她微微露出笑容,說著我退燒了卻有種又燒了起來的感覺,但是在她的手離開的瞬間又降溫了。


  「咳、咳咳……」


  接著又被喉嚨的難耐感給喚回神,趕緊轉過頭繼續乾咳,下一刻感受到友希那さん又退後了。


  「過來吧。」


  她坐在床邊側著身面對我,拍了拍我原本躺的位置,我只好翻身滾了回去。

  然後不由自主地抱住她的腰把自己的臉往她身上埋。


  「咳、咳咳、嗚……」


  結果想咳嗽的感覺讓我又立刻放開了她,有點尷尬地又別過頭壓抑咳嗽。


  「……起來把這個喝了。」


  友希那さん最後抓住我的手,稍微施力示意我起身,我只好慢慢爬了起來。

  只是全身無力讓我又很想立刻往後倒,只能雙手從她的背後伸過去纏住她,整顆頭倒在她的肩膀上。

  有種一直抱著她感冒就會好的感覺。


  「蘭。」


  我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友希那さん已經拿著剛剛放下的馬克杯靠近了我的臉,知道她這個姿勢拿給我應該不太舒服,我本來想抬起手接過馬克杯卻被她的另一隻手一次抓住了我抱在她肚子前的兩隻手。

  這才發現杯子裡還插了吸管,我沒辦法反抗她,只能伸長脖子去含住吸管,意外發現這不是熱的,而是溫的甚至偏涼的蜂蜜水。

  這樣喝下去反而很舒服。

  大概也是不想讓我晚上喝太多水,友希那さん只準備了半杯,我喝完了以後她就把杯子放回了桌上。


  「好多了嗎?」

  「……好多了。」


  喉嚨不怎麼癢了,雖然再癢起來也是無可避免的吧,但是現在確實好多了,不禁又為此抱緊了她。

  友希那さん,好像根本不怕被我傳染一樣,而我也忘記意識這件事一直靠近她,但是最後親我的還是她,雖然只是臉。


  「……躺回去。」


  因為我不想動了就一直這麼抱著她,她這時候才聽起來有點無奈,在我躺回去之前卻先把檯燈給關了。

  我放開友希那さん向後躺,本來以為她會起來走到另外一邊再上床,沒想到就這麼從原地爬了上來。

  我們兩人就擠在屬於我的位置上。

  友希那さん什麼都沒說就抱住了我,她的嘴唇靠著我的額頭久久沒退開,好像就這樣睡過去了。

  好熱。

  但是好想就這樣一直保持下去。



15.靜夜裡怦怦跳動的心


  雖然蘭和友希那成為了戀人,再怎麼說交往初期,都還是個住在家裡的高中生,在許多人眼裡都是沒有什麼朋友的人,所以當其中一方告訴父母要帶人回家過夜的時候,只要友希那不是帶莉莎、蘭不是帶青梅竹馬的任何一人,他們都會相當吃驚並且好奇。

  因為父母好奇的眼神太過螫人,加上帶回家的次數要是比青梅竹馬都還要多的話,難免也會被起疑,所以就算是戀人,高中的她們也沒有太多一起過夜的經驗。

  當然說到一起過夜的話,都是她們心裡相當美好的回憶。

  好比說第一次來到友希那的房間卻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的夜晚。

  入夜時分,漆黑的房間和有其他人呼吸聲的房間,讓蘭有點難耐地睜著眼凝視天花板。


  「……」


  雖然地上還鋪著另一床棉被,蘭是跟友希那一起睡在床上的,只要動動手指就能碰到身邊的友希那,但她們卻沒有碰在一起。

  被友希那問了要不要來家裡過夜,所以就答應了;被友希那問說要不要一起睡,所以就無視了友希那母親準備的地鋪;被友希那說了「睡覺吧」所以就躺上床等著她關燈,然後感受她躺在另一邊。

  明明是已經在交往了,蘭卻覺得自己的心情還像是暗戀一樣緊張。

  那是理所當然的,她們不過就牽手擁抱過了而已。

  不曉得友希那睡著了沒,蘭想翻過身去看看她的睡姿,又害怕如果她睡著了會吵醒她,一個人盯著天花板猶豫了好久。

  ──沒關係的吧。

  於是在內心說服了自己數次反正那是自己的戀人後,蘭才小心翼翼地掀起了上方的棉被,往友希那的方向轉了過去。


  「……」


  眼睛已經適應暗度的蘭,轉過身立刻看見了友希那端正的睡姿,意識到那是戀人的睡顏,不禁就屏住了呼吸。

  這種時候其實非常想要呼喚友希那的名字,就怕對她的心意在心理逐漸膨脹,不管到了什麼時候都還是害怕她是不是不接受自己,所以不安地想要時時刻刻告訴她自己的心意。


  「……!」


  抱著快要按捺不住的心情盯著友希那的時候,友希那忽然朝著蘭翻過了身,令她嚇了一跳,卻也沒有躲開。

  接著她看見了友希那的雙眼緩緩打開,兩人就這麼沉默地對視了幾秒,就在蘭覺得應該說點什麼的時候,她感受到了友希那的手從棉被裡鑽出來,緩緩碰上了自己的臉頰。


  「……睡不著?」


  蘭的注意力有一瞬間放到了友希那的手上,再次看向她的臉的時候,她發現友希那已經閉上雙眼了。


  「……有一點。」


  也不曉得友希那是不是又睡著了,蘭還是小聲地回答了她,隨著自己的手慢慢從棉被裡抽出來,蘭的心跳倒是稍微加快了起來。

  她伸手覆上了友希那的手背,溫熱的感覺從手心擴散到了全身,面對友希那閉著眼的臉,她的臉頰漸漸發燙了起來,想要就這麼拿開友希那的手。

  只是事情並沒有如她所願,友希那反而又稍微睜開眼睛,就連身體都更靠了過來,兩人的臉瞬間縮短了距離,讓蘭不禁再次屏住了呼吸,甚至有點想往後退,卻又完全不敢動。


  「抱我。」

  「……!」


  直到閉著眼睛的友希那開口命令了蘭為止,蘭才終於動了起來。

  因為不曉得做什麼會讓友希那開心、做什麼會讓她反感,蘭一直都是畏畏縮縮的,先告白的明明是自己,後來主動牽手或是靠過來的都是友希那,她一直有點不服卻又不敢亂來。

  所以得到了允許後,她有點開心又害羞地往前挪動了身體,伸出雙手抱住了友希那,但是她還是不敢跟友希那的臉靠太近,只好向下埋到了她的肩膀上。


  「晚安。」


  被蘭抱住了以後,友希那像是快睡著一樣輕輕發出了聲音,最後剩下的就是均勻的呼吸聲。

  蘭已經搞不清楚鼻腔裡的是友希那衣服的香味,還是洗澡水的味道了,她抱著友希那的雙手完全無法放鬆下來,肩膀僵硬也不敢亂動,有一種再過幾秒自己就要害羞到喘不過去的感覺,心跳聲開始蓋過了友希那的呼吸聲。


  「……!」


  卻在下一秒,友希那的手緩緩撫上了蘭的肩膀,像是要她放鬆一樣輕輕揉著,原本沒有碰到的腳掌也無聲無息地貼上了蘭的腳背。

  然而友希那並沒有睜開眼也沒有發出聲音,感受到蘭的肩膀放鬆了以後她便無力地在蘭的背後垂下手,一股燥熱的感覺再次流到蘭的全身上下。

  喜悅的心情佔了大多數,再來才是害羞和緊張,收回不了自己的嘴角,蘭也緩緩閉上了眼睛。

  即使怎麼樣都壓不下來的心跳聲,還是讓她沒睡好就是了。



评论 ( 10 )
热度 ( 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ja置頂很重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