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友希+真冬繪名
解釋不同,不相為謀
您好,我只做飯不吃飯,謝謝路過
為了集中tag不分左右
如果你被我拉黑了,我就是不想看到怎麼了

【繪姬】無法轉移視線

HE15題填坑中。

其實我本來想搞笑的,弄得文風好奇怪喔ww

算了啦(自己遮眼不看(喂)

渣文注意




  從絢瀨繪里第一次看到新生個人檔案上的大頭照,她就被吸引住了。

  西木野真姬,出生年月日199X年4月19日──。

  ──根本就是我的菜!

  絢瀨繪里無聲地在學生會辦公室這麼吶喊著。

  但她面無表情,看起來相當正常,只是就只有這一張紙在她手上多留了一分鐘,不過她確定沒有任何人注意到這件事,當然這個「任何人」裡不包括東條希,而這個東條希當然也只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絢瀨繪里在聽見琴聲的時候便挪動腳步往反方向的音樂教室走去,琴聲停止時她朝教室裡望一眼,竟是那個西木野真姬,她差點沒有要一起衝進去,只可惜有高坂同學在,所以她選擇在教室外面偷聽,聽到內容後也只能搖搖頭離開了現場。

  ──真姬,不可以。

  而且還很自來熟地在心裡叫起了對方的名字。

  然而事情並不順遂,最後西木野真姬還是進入了偶像研究部,她開始苦惱了起來,怎麼樣都要解散這個部!

  卻在找理事長理論不成出來後遇到了她們那一群人。

 

  「我們有話想找理事長說。」

 

  西木野真姬一開始用著不輸給繪里的氣勢對她這麼說。

  ──說來聽聽!

 

  「規定是各社團要找理事長的申請都得經過學生會喔。」

 

  ──啊啊,我怎麼不能語氣好一點!

 

  「我才沒說是申請呢!只是有話說!」

 

  ──瞬間就省略了敬語!?很好,非常好,感覺拉近了關係!

  但是旁邊的穗乃果在下一瞬間卻提醒了真姬,繪里是高年級,她應該要尊敬一點,繪里差點沒有翻了個白眼,為了保住形象,她把一切都忍下來了。

  不過真姬倒是有點後知後覺地感到自己的失態而垂下眉毛。

  ──啊啊,氣餒的樣子也好可愛!我就原諒高坂同學吧!

  盯著真姬等著她會不會再說甚麼,卻被從辦公室裡走出來的理事長給打斷,身為一年級的三人最後也沒進到辦公室,繪里開始覺得這一切真無聊。

  ──啊啊,人家想聽真姬醬說話啊──!

  抱著這種心態,絢瀨繪里也放不下自己是學生會長的面子,她苦戰了一陣子才終於得到了回報。

 

  「幹嘛?」

 

  然而在經歷了千辛萬苦,連繪里自己也加入了偶像研究部,並且與真姬的關係也逐漸好轉以後──對著在兩人的社團教室裡只盯著她什麼也不說的繪里,真姬挑眉這麼說了。

 

  「欸?呃……」

 

  紅潮一瞬間全部漲上臉頰,她竟然沒發現自己這麼明目張膽地望著真姬,還使本人的心情有點不悅。

 

  「覺、覺得真姬很可愛,想跟妳說話……」

 

  ──我在說什麼!?

  絢瀨繪里此生第一次知道慌張的時候不能靠感覺開口,她差點就想衝出教室了,好險真姬的表情沒有變得更糟糕,才讓她緩了緩這個行為。

 

  「……」

 

  繪里沒有看見真姬的表情,真姬便低下了頭,此刻臉上的紅暈大概不輸給繪里,她緊抓著自己的裙襬,很小聲地吐出了一句話。

 

  「我也是啊……」

  ──不然我怎麼敢頂撞妳……。

 

  從開學那天,我就一直看著繪里啊。


评论 ( 4 )
热度 ( 30 )

© Asaja置頂很重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