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友希+真冬繪名
解釋不同,不相為謀
您好,我只做飯不吃飯,謝謝路過
為了集中tag不分左右
如果你被我拉黑了,我就是不想看到怎麼了

【紗夜燐子】晚安

*是只解鎖了牽手和擁抱的兩人

*睡前短文1.5K




  任誰都會想和戀人一整天待在一起吧?我也不例外,只是白金同學不喜歡人多的地方,而我內心所想的「一整天待在一起」其實也只要在她旁邊就好了,不如說在和她做些什麼之前,更想知道在這之前的她,一天是怎麼度過的。

  所以我們決定在房間約會就好了,還可以留宿一晚,比起和她去做些特別的事,更想讓彼此融入彼此的日常之中。

  只是決定要去誰的房間的時候,本來想讓她來家裡的,卻被她的房間有鋼琴、顯示器有三個、房間比較大而說服了,簡而言之就是去白金同學的房間有比較多事情可以做……還能裁縫,至少在房間的選擇上確實是輸了。

  我和她能做的事有很多、也可以不多,白金同學的父母當天也在家,整天下來我們一起做的事情基本上是讀書和寫作業還有複習,再來是看她玩遊戲,或是用電腦混音、找服裝的素材,和她一起畫設計圖、一起彈了鋼琴,午晚餐都是她父母準備的,在她房間之外的地方要稱呼她燐子同學,還是有些難為情。

  洗澡當然是分開洗的,我想也不可能一起洗的吧?就算以後可能會變成那樣……我還沒有做好準備。

  白金同學的母親給我準備了一床棉被,差不多到了就寢時間而我準備掀開地舖的棉被時,白金同學用奇怪的表情盯著我,好像有哪裡很不滿一樣,剛交往不久的戀人要對我生氣的模樣,我也有一點緊張。


  「白金同學……?」

  「冰川同學……不跟我一起睡嗎……?」


  沒想到她會這麼問我,我遲疑了一下,確實……戀人睡在一起也不是什麼奇怪的,我只是單純想到白金同學的房間雖然大,但是她的床並不是雙人床,所以沒有想到而已。


  「……可以嗎?」


  如果我和她擠在同一張床上,睡眠品質或許會變得不好,即使如此她也願意的話,我就願意。


  「嗯……」


  所以在白金同學同意了以後,看著她把棉被掀開了半邊,我有點戰戰兢兢地爬上了她的床。

  等我躺好了以後,白金同學就伸長手臂去按掉了房間唯一亮著的台燈,房間變得一片漆黑,視覺遲鈍了以後,其他的感官開始放大了起來,特別是聽覺,聽見她的手又縮回棉被裡還往這邊靠了一點並拉起棉被的聲音,我不禁緊張了起來。


  「有點……害羞呢……」

  「嗯……」


  對於白金同學來說,她的害羞是說得出口的,而我其實已經說不出口了。

  平躺的話白金同學躺的空間就會減少,側躺的話她也變成了側躺,在黑夜中我們盯著彼此,每聽見一次棉被的摩擦聲,心跳就加快了一些,連呼吸都開始不安穩了起來。

  我能聽見她的手在棉被裡移動,漸漸碰上了我縮在胸前的手,我也緩緩攤開來觸碰她,而她卻拉著我的手向下放到了她的腰上,還好燈已經關了,臉頰跟耳朵發熱,她都看不見。

  我順著白金同學的意思小心翼翼地靠過去並抱住了她,留在胸前的手讓我後悔了幾秒,柔軟的觸感貼了上來,我慌得不曉得該不該移動那隻手,只是好像聽見了她細微的笑聲,我就平靜了下來。


  「白金同學……」

  「嗯……」


  即使會不小心碰到她的胸部,我還是向上提起手去觸碰了她的臉頰,而她的手也伸過來握住了我,她的臉就在那麼近的地方。


  「我還能……再抱更緊一點嗎?」

  「嗯……」


  我又往前挪了一點和她貼緊,交往的實感也逐漸從心中湧出,有什麼逐漸填滿我的身心,她的呼吸打在我的臉上,我有點害羞地不敢呼吸,所以提起了下巴稍微抬頭,明明不這麼做的話,再往前一點就能碰到嘴唇了。

  只是白金同學並沒有跟著上仰,她在我懷裡動了動,她的手也抱了過來,讓我們貼得更緊一點,我第一次體會到了真正的安心,但是心跳並沒有那麼平靜。


  「冰川同學……喜歡……」


  而她又讓我變得更不平靜了。


  「我也……喜歡。」


  好想要這個瞬間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即使我們也才剛躺上床而已,我就已經在祈禱白天不要來臨了。

  聽著她的呼吸、感受她的體溫,我捨不得入睡,卻又覺得能夠立刻睡著做一場好夢,這是我這輩子,覺得躺上床最舒服的一晚了。

  然而她的呼吸也不怎麼平靜,我們都一樣,忍不住一起笑了出來。


  「晚安……」

  「……晚安。」


  一起道了晚安,或許也是一起閉上了眼睛,身體立刻就沉進了她的床。

  只是這樣就很幸福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ja置頂很重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