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友希+真冬繪名
解釋不同,不相為謀
您好,我只做飯不吃飯,謝謝路過
為了集中tag不分左右
如果你被我拉黑了,我就是不想看到怎麼了

【紗夜燐子】意外

*是配 川鵡 這張syrk學生會ABO的文(?)

https://hupiyingwu12138ouo.lofter.com/post/1eaca192_1cbb3667c 

因為圖是清水所以我也很清水!!!(?





  自從分化成了Omega以後,總是得週期性地服藥……雖然說服藥傷身,我不吃藥的話……給自己的又是更大的傷害,而且還會傷到別人。

  不僅僅只是傷到那些被刺激所以無法控制的Alpha而已……一旦我被其他Alpha碰到了,清醒過後,我的……戀人,和我自己,大概是一輩子都無法走出那個陰影了。

  還好大部分的Alpha都會選擇菁英學校,所以我們學校裡的Alpha很少,據我所知,同年級裡……也只有我的戀人,如果我不幸在沒有準備的日子發情了,因為身邊都是Omega,她吃的藥比我還多,所以不會受到影響。

  只要我不是在教室以外的地方,大概也不會牽連到別人……但是會被看見我的醜態。

  醫生有交代,這個藥物畢竟不是殺死體內的細胞又或是什麼,只是抑制Omega的發情期而已,就像是讓本來該發生的事情不發生,體內多少會有一些本該放出去的東西沉澱……說是未來如果真的和Alpha結合了,就會一併解除,所以至少在未成年也還未找到另一半的時候,好好服用抑制劑。

  發情期就像月經一樣,有固定的時間……但是這兩者必然會錯開的,只要生理期的週期是穩定的,我也不用擔心發情期不照規矩來,就像知道月經要來的時候,總是會先做好預防措施……發情期要來的時候,我也會在來之前就開始服藥了。

  藥效當然也不是持續整個發情期這麼長,最多也就持續十二小時……所以每天早上醒來吃一次,可以安然度過校園生活……回到家後再吃一次,到了隔天起床這樣重覆就行了。

  正常來說……藥效快消失,也就是我隔天早上醒來的時候,就會稍微感受到自己確實是發情期……

  但是最近這幾天太忙了,每天早上醒來先想到的都是今天要小考的內容……還有學生會事務,睜開眼第一個想的是昨天背的單字,幾乎是無意識地拿起了床邊的藥和水瓶,吃下去以後才離開床。

  要說的話……確實是因為比較忙,所以還有早一點起床,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我忽略了我沒有感受到發情期的異狀……卻一直吃著藥。

  然而我也不想體驗發情期會有的狀況,那真的是很不舒服的……所以在我算好的週期,確實服用了藥以後,那星期的週日早上醒來,睡得比較晚也一點異狀都沒有,就確信了發情期應該過了。

  不幸的是……我算錯了。

  從早上開始就有隱隱約約感到身體不大舒服,卻又說不上是哪裡不太舒服……因為沒有很嚴重,只是上課有些微恍神,所以沒有去保健室。


  「呼……」


  一直到了放學後在學生會辦公室處理文件的時候,才開始有點喘不過氣……其實因為都有好好吃藥,身體不太記得發情期的預兆。

  覺得呼吸不順暢卻不是下意識靠上椅背讓自己舒服一點……而是忍不住垂下頭瞪大了雙眼。

  後知後覺地發現這是發情期,我當下頭腦一片混亂……沒有立刻去書包拿藥,而是在想前幾天竟然不是發情期,所以就錯過了黃金時間──


  「哈……」


  那種感覺立刻擴散了開來……所謂的黃金時間是在稍微有感覺的時候就去吃藥的話還來得及,如果在這之後才吃藥……需要一段時間才會開始平復。

  我已經來不及了……

  我不想這樣的……交往以來……從來沒有這樣不負責任,因為我們都還沒成年。

  我的戀人……就在旁邊批改其他文件的冰川同學,知道我拖著這種危險狀況來上學的話,又會怎麼想?


  「唔……」


  即使已經來不及了,之後的抑制也很重要……我趕緊從書包拿出了抑制劑吞下,但是那股毛躁的感覺,已經無法停下了。

  現在學生會辦公室裡沒有其他成員……拿著這種藉口,好像有點太過卑鄙了。


  「冰川、同學……」


  呼吸急促了起來,我卻站不起來……只能垂著頭,不由自主地夾緊了雙腿,嘴巴像是要呼救一樣擅自叫了冰川同學的名字。

  但是……她沒有聽見。

  我發情的時候,應該漸漸散出了信息素的味道……Alpha會聞到的,冰川同學並沒有標記我,我們只是口頭上交往了,既然她毫無反應,她今天也有好好吃藥……避免學校裡任何像我一樣的眾多的Omega有突發狀況。

  然而我……聞得到她。

  不管怎麼樣……我現在就只想依偎在戀人身上,所以我還是站了起來,腿軟得走一步就會向前傾似的,冰川同學也總算才抬頭看了我,而我已經竭盡全力走到了她的身邊。


  「冰川同學……」

  「……白金同學?」


  抓著冰川同學肩膀的手已經顫抖了起來,呼出來的氣都是熱的……她先是訝異地盯著我的臉,接著就意識到我怎麼了的樣子……


  「我……」


  因為冰川同學是非常認真看待這份感情的……她並不想逞一時之快,對我做出那種事,而我現在有那種需求……卻在開口的時候發現自己說不出來。

  所以算了……我想著直接吻上去──


  「我、我先去鎖門!」


  她卻突然跳了起來避開我的吻……慌張地要站起來去鎖門,但是我的身體已經不聽我的使喚了。


  「不要……走……」

  「……!」


  在她站起來的瞬間我抱緊了她,現在的我沒辦法看著她離我而去……即使只是那麼短的距離。

  冰川同學一動也不動,而我明明也只是不想要她離開……在這瞬間卻又變得更貪婪了一點,想要和她更親密一些,本來埋在她背後的臉……忍不住又貼著衣服往上爬,想要嘴唇能夠碰到她的肌膚。


  「……白金同學。」


  但是她卻又在同時握住了我的手並試圖扳開……害怕分離的我又抱得更緊了一點。


  「……白金同學,不能這樣……」


  冰川同學的聲音有點顫抖,大概是因為發情的關係,我反而在期待著她失去理智……


  「冰、冰川同學……」


  然而我終究抵不過Alpha的力氣,冰川同學還是扳開了我的手,突然變得不知所措的時候,她握住了我……就這樣拉著我一起向前。

  「喀」的一聲,聽見了門鎖上的聲音,卻從剛剛到現在……冰川同學都還沒轉頭看我。


  「白金同學……」


  冰川同學還是背對著我,繼續拉著我的手又把我帶到了學生會辦公室的另一處……是無法從門的透明窗口看見的地方。

  直到現在,她才終於面對了我,看見那雙眼神……有一瞬間我拉回了理智,罪惡感蓋過了一切,明白那是她一點都不想責備我的表情,只是心疼我,完全不過問為什麼我沒有按時吃藥。

  畢竟我……前幾天就告訴她我發情期了,我一直在錯誤的時間使用抑制劑。


  「抱歉……雖然鎖了門,但我並不是想──唔、」


  和又失去理智的我這麼說,是沒用的,好不容易逮到了機會……當然就奪走了她的嘴唇。

  我明白自己在做什麼,心裡知道絕對會後悔……卻又禁不住誘惑,拉著她的手想要往已經沾濕的內褲觸碰,感受得到她的呼吸也急促了起來……


  「哈……」


  冰川同學推開了我,她也呼出了帶著濕氣又燥熱的空氣……我的身體又進一步想完全貼上她。


  「不行……嗎?」


  腦裡一片空白,卻依稀知道自己發出了聲音……


  「我會──」


  沒有聽見冰川同學說了什麼,不是我堵住了她……是她在說完之前堵住了我。

  但我想,她大概是想說──我會負責的……吧?




專業剎車


评论 ( 6 )
热度 ( 20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ja置頂很重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