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友希+真冬繪名
解釋不同,不相為謀
您好,我只做飯不吃飯,謝謝路過
為了集中tag不分左右
如果你被我拉黑了,我就是不想看到怎麼了

【蘭友希】貼身記者(二)

*這一系列都是夢CP文(?)

*就是貼身記者Asa看她家CP戀愛中的Asa第一人稱文(?)

*這章其實沒有出現蘭友希本人,而是單純採訪今井小姐😏



02


  我是要到了湊友希那的行程,甚至被經紀人說跟著去現場都沒問題,不禁覺得是被對方事務所徹底利用來宣傳的工具人了,但是沒關係,這樣我也撿回了一條命,不錯不錯。

  不過有些現場我還是不去比較好,省得好不容易寫出來的報導被說這個不能報,況且湊友希那的現場怎麼可能會有美竹蘭同行啊?我要報的是她們談戀愛耶?

  所以在我又要被美竹小姐寄信警告不要再亂寫之前,我決定先從別的角度調查一下她們。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打開我的瀏覽器,然後輸入美竹蘭和湊友希那,就會看見──


  『嗚嗚嗚我CP成真了!』

  『我就說她們從高中的時候就有一腿!啊啊啊啊啊!』

  『搜索量暴增嚇得我趕快把之前寫的同人文都鎖起來了……』


  諸如此類的,搜索結果。

  竟然還有同人文的啊,可惡,有點好奇,都是因為我,這作者鎖文了啊!

  嗯?不對,同人文……不曉得我們的部門能不能開一個同人文專欄,感覺又有另一門生意可以做了,咳咳,等我下次要失業的時候再說好了。

  不過我還搜到了一個東西──


  『欸──友希那跟蘭竟然在交往?真是太見外了,竟然沒跟我說!什麼的……開玩笑的啦,我早就知道了,欸嘿嘿♡』


  這是一個帳號有認證的人發表的,再仔細看一眼我差點就要罵出髒話了,這不就是湊友希那同團的成員,今井莉莎嗎!?

  太好了,第一個登門拜訪,就決定是她了!

  雖然我有點想得美就是了,只不過是拿到了湊友希那允許的獨家報導資格,又不是說能用的八卦就會自己送過來,更何況還牽扯其他同為名人的關係者,剛拿到這份工作,我也有可能過幾天就失去了……啊啊,不過還是試試看吧。

  我不知道今井小姐的推特帳號是不是她本人經營的,所以我也沒有魯莽地直接發私人訊息,更何況沒有被她關注的話,我傳的訊息她肯定是不會注意到的,所以我還是照著個人資料頁上寫的事務所聯絡信箱──這不就跟湊友希那同一間事務所嗎?

  我想也是理所當然的吧?她們兩人可是同團成員,這樣代表……我還有其他三個人可以採訪!

  反正既然是寄給同一間事務所,我就大方地說出了我的請求,想要採訪一下今井莉莎關於湊友希那和美竹蘭過去的八卦,如果沒有問題的話請對方安排時間給我,可以在事務所見面就好了。

  當然,要順便在媒體上宣傳今井小姐,我也是做得到的,所以事務所很快就給我回信說答應了,還給我安排了時間。

  說實話,我有點緊張,即使身為媒體人,我也沒想過我會接觸到名人啊!不就每天蒐集網上的各種消息並求證,然後弄一個冷門報導嗎?這才是我原本的工作啊,怎麼會變成跟名人說話的工作了……我的媽啊,感覺還要更注意打扮一下。

  不過約定的時間意外地就在最近而已,雖然也有可能是特意排空給我的,就抱著感激的心態去了她們的事務所。


  「啊,妳好呀,是要採訪的記者對吧?」

  「……」


  嗚哇啊啊,媽媽,我這輩子,就只去過握手會而已,但是那已經明白了「今天就是會和偶像握手」的事實,即使當下心情激動,也不如這樣和一個知名人物面對面坐著,就算握不上手也是超級近距離,更沒有staff會在說完一句話後就把我推開,啊,好想吶喊,但是我要保持鎮定!


  「妳、妳好!今井小姐,不知道經紀人是否有和妳提過,我今天來是要採訪關於湊友希那小姐和美竹蘭小姐過去的小插曲……如果有的話?然後也會順便採訪一下今井小姐本人的故事,可以一起在新聞上刊登……」


  說話的時候一直抖,今井小姐又一直笑著看我,我覺得我快要不行了,這種工作像是天堂卻又像是地獄啊!


  「嗯嗯,我知道的,不過我覺得友希那跟蘭的故事感覺就可以放一專欄了耶,哈哈!不用勉強把我的宣傳插在這裡面啦!」


  啊啊啊,人好好啊!


  「那、那麼下次單獨報導一篇!時間有限,事不宜遲,請和我分享一點能夠報導的插曲吧!」


  而且我還不自覺地激動了起來,雖然室內開了空調,今天也不覺得熱,我的背後卻已經有點興奮到流出汗的感覺。

  向事務所確定可以錄音之後我就開始錄音了,反正事後也會給他們校對過一次。


  「嗯嗯……友希那跟蘭嘛……雖然現在已經看不太見這種情況了,畢竟完全不是同一個領域的人了,以前她們兩個可是見面就會吵架呢!」

  「欸欸?典型的一言不合就開車嗎?」

  「欸?一言不合就開……開什麼?」

  「當我沒說──!您請繼續!」


  雖然但是,因為開了錄音,這可是直接錄下來了啊!


  「哈哈,反正兩人剛認識的時候,每次見面我都在旁邊擔心是不是又要吵起來了,然後我們幾個人上去勸她們不要吵架的時候,就又會很有默契地說我們沒在吵架……一開始是這樣,後來我們開始習慣了,上去勸架都是想看她們很有默契地回答一樣的話呢,哎呀,回想起來真是有趣。」

  「嗯嗯,嗯嗯!」


  我知道了,這個叫做情侶鬥嘴吧?


  「不過說到底,其實吵架都是蘭先挑起來的呢,但是妳知道為什麼嗎?」

  「欸?真的有那種一開始看著很討厭,最後越看越喜歡就交往的真實案例?」

  「哈哈哈!不是哦,蘭一開始就沒討厭她,是因為,蘭想要友希那在意她──!有沒有很可愛呀?」

  「原來如此,這就是所謂的傲嬌嗎?」


  因為收到美竹蘭的「恐嚇信」的時候我就感覺是這樣了,哪有人用那種語氣曬狗糧的啊?所以沒有太過意外她從以前就是個傲嬌。


  「啊──說起來,我跟友希那是青梅竹馬喔,家就住隔壁,然後我們的房間是面對的,拉開窗簾就可以看清楚對方的房間。」

  「哦、哦……」


  不是,現在採訪的是湊友希那跟美竹蘭的交往插曲,突然聽見「能看清楚湊友希那的房間」,我不禁吞了一口口水,總感覺要聽到什麼不得了的情報了……


  「自從友希那開始會把窗簾拉起來之後我就知道她們在房間做什麼了呢,嗯嗯,那時候真是青春呢。」

  「什麼啊,原來沒有看到嗎?」

  「有的哦。」

  「欸──!?」


  今井小姐的語氣實在是太冷靜了,反而讓我有點吃驚。


  「有一次,大概是友希那沒有那個打算吧?」


  不不不,什麼「打算」啊,突然害怕這篇報導不能好好發出去了。


  「看起來就是很平常地邀到了房間一起作曲,嘛,應該也是正好我一開始不在房間,所以她們沒注意?就在我那天剛好回家進房間……直接看見窗外,蘭把友希那按倒在床上,哎……我就有點害羞地離開房間了。」


  啊……正常人確實會自己默默避開吧?是我也不想看見我的好朋友在我面前親熱呢。

  不過──


  「欸?不是去把自己的窗簾拉上啊?今井小姐果然很為他人著想呢。」


  感覺就像是不要讓她們完事以後才發現今井小姐其實有看見,而是不僅真的自己避開了,還不會讓她們在事後感到害羞。


  「啊哈哈哈……嘛,就算把窗簾拉上也有可能聽見奇怪的聲音嘛。」

  「也、也是哦……」


  不好,這篇報導漸漸朝向非全年齡的內容前進了,我的部門可是老少咸宜的新聞啊!但是這個不報也太虧了吧?

  除了這件事,後來今井小姐還分享了一些比較常見的情侶故事,全部都當成話題就太奇怪了,以後有機會的話再用吧。

  採訪結束後,我回去寫成了專欄,當然是著重在能吸引別人眼球的部分,然後發了一封去給湊小姐和今井小姐的事務所人員確認,傳回來的時候說沒有任何問題,我照著那樣發就可以了。

  雖然我也想過要不要發給美竹小姐,但是我想她和湊小姐應該是一起的吧?就沒有先過問她了。

  於是這篇報導刊登了以後──

  美竹小姐又寄信給我了。


  『什麼我推倒友希那的啊!?那次分明是友希那把我拉上床的,我才沒有一直都在想著要做那種事好不好!?妳也有看到在街上是她吻過來的吧!?高中的時候我當然是很單純的喜歡她,才沒有想那麼多!話說這種東西是能報出來的嗎!?』


  美竹小姐的信很激動,卻完全沒有否定她和湊小姐做了什麼。

  不過她現在像是在說高中畢業了以後就對湊友希那抱有很多那種心思了,所以她不差這一點澄清吧?

  啊啊,傲嬌真麻煩啊。

  這封信也擺明著,只是要讓我知道她到底多喜歡湊小姐而已。

  好的,我知道了,不用再說了。

  但是我接下來的工作感覺還要聽她說好幾次,我決定把每次報導後收到的信,在專欄要結束的時候,當作最後一個話題,哼哼,就看看她還能怎麼樣。


TBC.



评论 ( 2 )
热度 ( 8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ja置頂很重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