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友希+真冬繪名
解釋不同,不相為謀
您好,我只做飯不吃飯,謝謝路過
為了集中tag不分左右
如果你被我拉黑了,我就是不想看到怎麼了

【たえさあや】冬季睡眠3~5題

取自【冬季睡眠十五題(雖然好像都沒寫到什麼關於冬天的描述)

短短的

*最近就用這個題目寫自介第二行開始的三個CP,有興趣可看其他兩個CP

*其實たえさあや的話,第一跟第二題分別在之前發過的無題1跟2裡面



3.睡顏


  『啪嚓啪擦啪擦啪擦』

  「……?」


  意識恍惚之中,聽見了手機連拍的音效,而且似乎就在上方,我下意識睜開眼睛一探究竟。


  「……たえ?」


  而我看到的確實就是一隻手機在我上頭不遠處,拿著手機的當然只能是跟我同居的たえ。


  「啊,沙綾,妳起來了。」

  『啪嚓啪嚓啪嚓啪嚓』

  「欸……」


  她說話的同時又按下了拍照鍵,而且我敢肯定鏡頭就是對著我的,不可能是按自拍。

  ──剛睡醒讓我至少還這麼思考了兩秒,隨後才趕緊拿起旁邊的枕頭遮住了自己的臉。


  「沙綾,為什麼要躲?」


  接著たえ就伸手開始想搶過我拿來遮臉的枕頭,不過不躲才奇怪吧!?

  剛睡醒的臉,不僅眼皮微腫還有一頭亂髮,真不明白たえ在拍什麼!


  「たえ,妳不會拿給別人看吧……」


  如果是早就看慣了的戀人那倒還好,就怕たえ跟其他人分享這些照片。


  「怎麼會?沙綾睡覺的模樣,只有我可以看!」

  「……真的不會?」

  「沙綾會把我睡覺的樣子給別人看?」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罪惡感讓我沒有立刻否定。

  畢竟是喜歡的人……偶爾會想給人炫耀一下……不是嗎?再說たえ不管睡成什麼樣都很好看……


  「沙綾?」

  「當、當然不會啊!」


  不過說起來給別人看之前,我也要先有たえ睡覺的照片吧?這麼一想就又沒什麼罪惡感了。


  「那……」


  たえ感覺好像還要說什麼,不過沒有說完,只是抽走了枕頭,把它放回了原本的位置,接著連她自己都躺上了床。


  「……?」


  たえ掀開棉被鑽了進來黏到我旁邊,不過她手上還拿著手機,而且又高舉了起來。


  「想拍跟沙綾一起睡覺的模樣。」

  「欸?」

  『啪嚓啪嚓啪嚓啪嚓』


  たえ的行動實在是迅速到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她就又按下了拍照鍵,看著鏡頭的我愣了一下。

  上面照出來的是閉著眼睛裝睡的たえ跟睜著眼有點吃驚的我。


  「吶,たえ,再來一次。」


  我側過身面對たえ,閉上眼睛做出了裝睡的模樣,就等著たえ再次按下拍照鍵。


  『啾』

  『啪嚓啪嚓啪嚓啪嚓』

  「──!」


  本來以為只是要拍睡覺的模樣,所以被親的同時聽見快門的聲音讓我下意識睜大眼並退後,而たえ只是對著我笑了一下。


  「沙綾,感覺可以做成很好的動畫。」


  究竟是為什麼想要做成動畫反覆觀看剛剛的動作呢……

  紅著臉看向那張天真無邪的表情,看起來這麼單純的人怎麼會老是做這些事?

  真是的……不過算了,因為是たえ。




4.早安吻


  「沙綾──」


  剛睡醒的たえ,臉眼睛都沒睜開就往沙綾那邊翻身,一手抱了上去,鼻尖根據直覺貼到了沙綾的臉頰。


  「嗯……嗯?たえ……」


  被たえ這麼一抱,沙綾醒了過來,只是たえ接下來的舉動讓她想睡也睡不回去。


  「吶……たえ?」


  たえ抱著沙綾,開始親吻她的臉頰,不想放過任何一片淨土一樣,每親吻一次就稍微移動幾釐米再親吻下一個地方。

  身體被抱住,臉上又是這種令人發癢的親密接觸,沙綾最後喪失了睡意,受不了地也翻過了身面對たえ。


  「沙綾,早安。」


  停止親吻的たえ一臉若無其事地盯著沙綾,讓沙綾不知道該不該吐槽剛剛一大早就很熱情的舉動。


  「早安。」


  不過兩人對視了一下,確認たえ沒有繼續亂來後,沙綾才跟她道早。

  接著たえ的手從沙綾的腰慢慢向上從肩膀越過,扣住了她的後腦勺後又停下了動作。


  「沙綾沒有給我早安吻。」

  「欸!?」


  看著表情忽然變認真的たえ,沙綾愣了一下,一大早的,臉頰就紅了起來,想閉上眼睛卻又沒有閉上,沙綾的臉慢慢靠近了たえ。

  即使是相處模式已經是老夫老妻的戀人──被這麼認真注視的話任誰都會害羞吧?




5.案頭的燈光


  沙綾有時候會被たえ弄得哭笑不得。

  雖然都只是些無傷大雅的小事罷了,說是無奈其實也帶給了自己一些樂趣。

  例如有次她在深夜醒了過來。


  「哈嚏!」


  是因為聽見了たえ打噴嚏的聲音,而且聲音不是從自己熟悉的方向傳過來的。


  「……たえ?」


  沙綾發現たえ沒有躺在一旁,不禁往另外一個方向轉了過去,旁邊是她們的書桌,而深夜的這個時間點,書桌的檯燈正亮著。


  「たえ?為什麼在那裡……?」


  檯燈把坐在書桌前的たえ照得很清楚,たえ並不是面向書桌坐在座位上,而是面向床看著沙綾,身上還掛著厚重的外套。

  沙綾不禁覺得冬天夜晚這麼冷,たえ怎麼沒事離開了被窩。


  「因為想看一下沙綾睡覺的樣子。」

  「欸?」


  於是たえ的答案讓沙綾剛睡醒的腦袋頓了一下,接著才反應了過來。


  「什、什麼時候開始坐在那裡的?」


  就先不管たえ的動機跟真的驅使她這麼做的個性,沙綾比較擔心她的身體受寒。


  「欸……十分鐘前。」


  歪頭回想了一下,たえ說著還搓了搓自己的手臂取暖。


  「那觀察夠了吧……?快點回到床上來!」


  會問時間的原因也是找個理由讓たえ趕緊結束那愚蠢的行為,沙綾甚至要起身把たえ拉回來,卻在掀開棉被的瞬間跟たえ剛剛一樣產生了某個生理反應。


  「哈嚏!」

  「沙綾,不要起來,我這就回去……」


  也不等沙綾有任何回應,たえ立刻關掉了書桌的檯燈,把沙綾按回了床上,自己則是從另一邊爬上了床。


  「沙綾,好溫暖。」


  一鑽進被窩裡的たえ立刻抱住了沙綾,沙綾的手也不斷伸過去摩擦掉她身上冰冷的觸感。


  「笨蛋嗎……」


  想著哪有人會為了想看戀人睡覺的模樣,深夜爬起來坐在旁邊觀察的──以溫暖たえ為藉口,沙綾緊緊抱住了たえ不再讓她亂動。

  她的戀人真的讓她哭笑不得。


评论
热度 ( 1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aja置頂很重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