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友希+真冬繪名
解釋不同,不相為謀
您好,我只做飯不吃飯,謝謝路過
為了集中tag不分左右
如果你被我拉黑了,我就是不想看到怎麼了

【大陸地區】繪姬合同本《H2O》、《定罪》預售連結

久等了!淘寶開啦!!!

預售到10/1為止!!!!!原本預定10/7發貨,因應假期,10/9才開始發貨喔=D


提醒:由於是從繁體的右翻書轉換成簡體的左翻書,只有小說部分為簡體字,漫畫以及圖片等為繁體字。


點標題即可進入商品頁,H2O有電子書試閱

《H2O》

漫画:Kuma、悠、リベ子(日本Guest)

插画:WALluka、Sliver TK、阿熊、鱼之介、某波、羽柴夕、赭

小说:Asa、Liberty_You(L)、悠祤、霜、柴犬、CJ、流影、夜月落、IL、____(底线)、七夜

封面:千原

版型:A5

页数:172P (小说8万9千字、插图18张、漫画20页)

价格:60 RMB

  

电子书试阅:https://online.fliphtml5.com/glgs/jbsf/



《定罪》

CP主绘姬

(其余CP:海鸟、妮希、花凛、千果、鞠南、曜梨、花露、善黛)

作者:Asa

封面及插画:WALluka

版型:A5

页数:180P (约13万字、双面彩色拉页2张、黑白插图7张)

价格:60 RMB

 

未修订的内容已在Lofter上全数公开(实体本限定的番外三除外) 

【定罪设定页】 https://ohya-asa.lofter.com/post/1eac5275_f376102

从设定页可以连结至第一~第五章,以及番外一跟二。

    

评论 ( 22 )
热度 ( 74 )

© Asaja置頂很重要 | Powered by LOFTER